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国企招聘 >

深圳市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平山小学2021-2022学年度招聘简章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1-09-24 02:34:45 |  访问:2218

深圳市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平山小学创办于1948年,地处大学城环西丽湖科教城,毗邻北大、清华、哈工大研究生院。近年来,学校形成了科技有精彩、美育有创新、体育有风范、吟诵有成效、阅读有亮点的教育态势。师生在各级各类学科技能大赛中成绩突出,亮点纷呈:学生获得德国纽伦堡创造发明金奖;11名学生获得中国少年小院士等称号;学校是全国足球特色学校,学生代表深圳获得广东省省长杯”u11组冠军;学校的生态美术教育案例获全国金奖,编织手工特色远近闻名。据统计,近年学校获各级各类殊荣300多项。

招聘岗位

我校拟招聘2022年应届大学毕业生8名,所有岗位均为事业单位正式编制。

岗位名称招聘人数学历
小学语文3本科及以上
小学数学3本科及以上
小学英语2本科及以上

薪资待遇

1.获得公办学校正式编制。

2.受深圳市在编公办中小学教师统一薪酬福利待遇(含基本工资,各类规范性津补贴、五险一金、职业年金、住房补贴等),随职称晋升同步提高。

3.办理深圳户口,随迁入户。

4.享受全年带薪假期超165天、职工vip年度体检。

5.符合条件的优秀毕业生可享受3--8万的一次性引进奖励补贴。

6.提供集健身房、茶歇室等多位一体的高端多功能教工宿舍。

应聘条件

1.2021912022831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

2.热爱教育教学工作,身体健康,思想进步,品行端正;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和沟通表达能力;有创新思维、敬业精神和拼搏精神。

应聘方式

1.简历投递:

线上:发送至邮箱:pingshanxiaoxue99@163.com

线下:校招聘会现场。

2.面试准备材料: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及验证证明、教师资格证、身份证及有关证明材料。

3.联系方式:龚校长:13603053823王老师:0755-26985498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szns.edu.cn/jyfw/zpxx/202109/t20210922_124007.html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深圳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深圳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深圳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