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国企招聘 >

广东深圳市南山区医疗集团总部2019年9月招聘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09-29 09:27:14 |  访问:2605

广东深圳市南山区医疗集团总部2019年9月招聘公告

深圳市南山区医疗集团总部(以下简称“区医疗集团总部”),为区卫生健康局直属**。

区医疗集团总部旨在以问题为导向,以“建高地,强基层”为方向,通过引导医疗资源下沉,提升社康中心的服务能力,促进分级诊疗和双向转诊;通过实施一体化精细化管理,实现社康中心服务品质的提升和服务品质同质化;通过整合医疗卫生资源,实现医疗资源共享和利用效率**大化;通过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保障**医院的公益性和促进医院发展。期望通过3-5年的不懈努力,创建国内一流的社区医疗健康服务体系。

为了实现发展目标,打造一流的社区医疗健康服务体系,现面向社会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若干。“深”爱人才,“圳”等你来!

一、招聘对象

2019年8月31日以前毕业,符合本公告及报考岗位所要求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二、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同时具备下列基本条件及岗位任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和技能条件;

5.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6.符合《招聘岗位表》所规定的资格条件。

(二)岗位任职条件

1.专业和学历学位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应聘人员所学专业须与岗位要求的专业相符。专业是否相符,参考《广东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目录》。

2.年龄要求:50周岁以下(即1969年9月1日以后出生),国家、省、市级名老中医可以放宽到65周岁以下(即1954年9月1日以后出生)。

3.取得对应专业执业资格证。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予接受:

1.受过党纪、政纪处分以及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2.失信惩戒对象;

3.未完成教学大纲规定学习内容的结业生、肄业生;

4.现役军人;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时间与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9年9月26日—10月26日

(二)报名联系方式:

简历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学校+专业(限报一个岗位)

请将简历及证件扫描件压缩打包投至南山区医疗集团总部邮箱:nsqyljtzhfzb@szns.gov.cn;咨询电话:18165761625(韩老师);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2:00;14:00-18:00。

(三)报名要求:①在职报名人员提供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医师资格证、职称资格证、单位工作业绩证明材料(如:获奖证书、发表论文论著及科研成果等)等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②应届毕业生提供个人简历、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身份证、获奖证书,并于2019年10月30日前提供学历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未能按时毕业、取得相应学历和学位者,取消聘用资格。③应届研究生毕业生还需提供本科学历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④招聘相关资格、工作经历等时间的计算,均截至2019年9月1日。

(四)报名方式:电子简历投递。

四、面试安排

简历筛选通过的人员由各单位统一发送面试通知。

面试地点:短信统一通知。

五、用工方式及薪酬

人员采用聘用制。拟聘用人员,按照《劳动合同法》规定,双方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原则下订立劳动合同,明确双方的权利与义务。

薪酬待遇按南山区医疗集团聘用人员发放。条件优秀、表现突出的社康医生可获得**高42万元年薪。符合南山区高层次人才标准并经认定的,可享受南山区相关的待遇。

符合条件的住院医师和全科医师到社康中心工作的,发放生活补助(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每人35万元,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每人30万元,全日制本科生每人25万元)

深圳市南山区卫生健康局

2019年9月26日

附件:

附件1:南山区医疗集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工作人员岗位表.docx

附件2:广东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xls

来源:

http://sznanshan.szns.gov.cn/xxgk/bmxxgk/wjj/xxgk/qt/tzgg/201909/t20190926_18234042.htm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事业招聘小助手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深圳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深圳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深圳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