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房地产业务员无需经验
5000-8000元 深圳龙岗区 工作不限 学历不限
深圳市创辉租售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房地产业务员无需经验
5000-8000元 深圳龙岗区 工作不限 学历不限
深圳市创辉租售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任职资格:
工作时间:为不耽误您宝贵的时间,凡主动来电者优先录取,重点培养。成功人士善于主动出击,如果您对此事业充满兴趣,不怕苦与累,愿意改变自己,敢于挑战。我们非常欢迎您!

(1) 生熟手均可,男女不限。
(2) 能吃苦耐劳,做事认真勤奋,有良好从业意识和服务心态;
(3) 有上进心,善于与人沟通,有高度的工作热情及较强观察能力和应变能力, 有较好的团队合作意识,责任心强;
(4) 能承受工作压力,有强烈的成功欲望,勇于挑战高薪;


薪酬待遇:
1.底薪: 2000-8000
2.提成:30%---60%(行业最高提成,其它行家15%---35%)
3.现金奖:租单及发奖(佣金的20%开单及发)、一手楼现金奖(每套约2750元.客户下定及发)二手楼现金奖、等等更多奖励!
4.长期专业的在职培训(每天专业知识培训,一带一指导)+公平的晋升机会(公司提供良好的晋升平台、经理+区经+区总+副总等职位)+免费旅游+深户指标
5.公司福利多多、iphone5、三星I699智能手机,摩托罗拉手机,QQ靓号、年货,等等太多的福利给员工

人要成功,就要把自己放在一个成功的环境里面,好水酿好酒,好土造好壶,好环境才能造就成功人。我们不管你之前做什么,不管你是什么学历。我们只需要你具备:
1、不甘平凡,不甘平庸,想通过自己的努力从平凡的生活走向社会顶层的决心。
2、有着发自骨子里面的强烈的赚钱欲望和强烈的成功欲望的决心.
3、自信,乐观,豁达,有团队意识和服从意识。因为一个成功的团队,必然是一个纪律严明,要求严格,并有着特有的成功模式的团队
4、勇于学习,勇于改变,勇于承担,勇于付出。因为你只有打破原有的思维和习惯,才能接受更好的思想和理念,才能学到更多成功的经验。




提成方案:
您开单咯、恭喜您!
客户在你手上租4000元房子
您可以拿大4000*20%=800+3200*30%=(1720元)
客户在你手上买50万房子
您的收获是50W*4%=2W*30%=6000+4500*0.6=(8700元)
客户买100万房子
您可以拿100W*3%=3W=1.8W*0.3=5400+1.2W*0.6=(12600元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深圳龙岗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深圳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深圳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深圳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