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美工
2000-3000元 深圳宝安区沙井街道 3年以上 高中
深圳市春发石化有限公司酒店分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美工
2000-3000元 深圳宝安区沙井街道 3年以上 高中
深圳市春发石化有限公司酒店分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1、负责酒店所有的横幅、广告牌、指示牌、招贴、装璜、工艺美术品的设计与制作,做到字迹清晰,设计新颖美观。
2、负责酒店一切纪念活动,重要活动、庆祝活动的摄影工作。对于需要收集整理的文字资料也要注意收集整理。
3、负责节日、纪念活动、庆祝活动等酒会或会议场场的布置美化工作。
4、负责酒店服务指南、酒店简介、广告画面、菜谱、请柬、明信片、酒店画册、纪念品、圣诞卡、信封信纸的设计及制作并监督印刷质量。
5、美工必须了解和熟悉各个部门的业务情况,钻研酒店宣传美术广告业务。
6、检查酒店所有指示牌、广告牌、标语牌等是否完好,对陈旧、损坏的要及时更新或更换,做好广告宣传促销活动的相关工作。
7、每周制定美工工作周报表并将自己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各部门美工制作费用分摊表一并附上;并注明下周需完成或跟进的工作任务。
8、在部门领导的安排下,观摩大型美食博览会或旅游交易会,对知名酒店进行实地参观和考察,收集资料以提高美工制作水平。
9、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
任职条件:

任职资格:

1、基本素质:工作认真负责,积极肯干。
2、自然条件:身体健康,年龄在20岁以上。
3、文化程度:高中以上学历,有美术功底,熟悉各种制图软件。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深圳宝安区沙井街道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深圳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深圳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深圳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