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电话销售(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4000-8000元 深圳南山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深圳市合纵天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4-03-26 14:06:57
人关注
电话销售(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4000-8000元 深圳南山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深圳市合纵天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4-03-26 14:06:57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1.通过电话/网络销售的模式,开发新客户,跟进维护、巩固拓展老客户;

2.独立开发客户,对于客户企业提供政策咨询服务引导和初步匹配规划,建立需求对接,争取走访机会,实现客户转化;

3.根据公司提供意向客户,电话/网络等销售筛选符合条件的客户进行约访及维护。

任职资格:

1.高中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较强的灵活应变能力;

3.对咨询行业有浓厚兴趣者,并认可行业,公司文化。


福利待遇:

1. 每周5天工作日,每天7.5小时工作时间,周末双休,休假按照国家法定假日。

2. 五险一金,传统节假日享受节日福利、每月员工生日会、不定期员工活动。

3. 具有业内良好的培训体系,每周至少一次的培训,让您在进步的路上不断前行!

4. 横纵向、多方向双向发展空间,完善的多方向的晋升体系,定制化员工成长发展体系!

5. 良好的福利待遇、高于行业平均工资水平,可观的提成奖金!

6. 人性化企业文化,不定期组织员工活动。在完善个人能力同时增加轻松良好的工作氛围。

只要您优秀,我们就能够提供足以匹配您优秀程度的薪资待遇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深圳南山区TCL国际E城F5栋9楼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深圳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深圳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深圳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