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大客户经理(销售)
20000-40000元 深圳南山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 2024-04-27 03:19:51
人关注
大客户经理(销售)
20000-40000元 深圳南山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 2024-04-27 03:19:51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已进行加V认证,请放心投递
职位描述:
1、对不同行业的潜在商机进行开发,同时对已有商机跟进、培育、转化,通过线上线下,电话及拜访等多种方式对潜在客户进行分析和研究,有效传递产品价值,推进合作节奏。
2、了解并掌握出行行业市场现状和动态,挖掘客户的潜在价值和业务需求,通过对滴滴企业版相关产品专业的学习了解,为客户制定用车解决方案。
3、对销售阶段做精细化管理,做好客户的深度经营,保证销售动作的有效执行并不断提高客户的合作价值,实现增值产品覆盖;具备综合分析行业发展动态的能力,包括市场趋势、需求变化、竞争对手和客户反馈等,就公司产品与市场战略提出良好建议。
4、整合内外部资源,运用项目营销方式推动销售进程,确保销售任务完成,团队协作完成月度/季度/年度销售目标。
5、完成客户签约后的放量渗透。了解客户内部组织架构,持续关注客户产品使用情况和需求,维护客户关系,提升客户使用产品的场景和功能,提高渗透率。
职位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拥有3年以上To B大客户销售经验,有商旅、企业管理软件、SaaS类产品及系统服务解决方案行业销售经验者优先;
2、具有项目管控经验,能够独立为客户定制方案,并通过客户需求的不断挖掘积极改进销售策略;
3、具备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掌握一定的顾问式营销方法与技能,能够通过有效地演讲和谈判呈现公司产品和服务,赢得客户的认可并与客户保持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
4、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擅长PPT方案制作。
5、热爱销售工作,具备快速学习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较强的抗压性;自我有较高的要求,追求卓越,愿意不断投入来提升自己的能力和专业度,能够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深圳南山区深圳南山区大冲商务中心1层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深圳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深圳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深圳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