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新零售运营助理
6000-8000元 深圳龙岗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26 01:25:33
人关注
新零售运营助理
6000-8000元 深圳龙岗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26 01:25:33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商品管理:协助进行新零售平台商品信息的录入、上架和下架,确保商品信息准确完整。
2.订单处理:负责处理新零售平台的订单,确认订单、安排发货、跟踪物流等。
3.促销活动支持:协助运营团队进行促销活动的准备和执行,包括制定促销方案、更新活动页面等。
4.数据分析与报告:通过运用数据分析工具,协助监测和分析新零售业务的运营数据,并撰写运营报告。
5.客户服务:协助处理客户的咨询和投诉,解答客户问题,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
6.社交媒体运营:协助运营团队进行社交媒体平台的运营,发布内容、跟进用户互动等。
7.供应链与物流协调:与供应链合作伙伴保持良好关系,确保商品供应稳定,优化物流配送效率。
8.用户体验优化:关注用户反馈和评价,及时收集用户意见,协助优化产品和服务,提高用户体验。
9.配合团队工作:与运营团队、市场团队等紧密合作,配合实施运营计划和活动。
10.其他运营支持:根据上级领导的安排,完成其他与运营相关的工作任务。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零售管理等相关专业,应届生亦可。
2.具有1年及以上家电行业新零售渠道运营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3.熟悉新零售线上线下各渠道如电商平台、社群媒体等运营策划及产品营销推广。
4.具有较强的文案撰写与统计分析能力,熟练计算机操作与office办公软件操作。
5.具有较强的积极性、纪律性、协作性、抗压性及责任感,工作计划与执行能力强。
6.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资源整合能力、学习创新能力,能适应互联网快速发展。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深圳龙岗区南湾街道李朗路3号怡亚通供应链物流整合中心1栋9楼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深圳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深圳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深圳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