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装修设计总监
12000-20000元 深圳宝安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深圳市宏发展广告实业有限公司 2024-04-23 20:23:55
人关注
装修设计总监
12000-20000元 深圳宝安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深圳市宏发展广告实业有限公司 2024-04-23 20:23:55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1、兼负公司设计师基本职责,同时负责对报价、工艺进行改进和修正。

2、负责组织设计师,施工监理、其他工程人员等对设计图纸会审、技术交底。总体负责部门设计人员与施工监理人员的一体化技术指导工作。

3、负责审核图纸,包括方案图、施工图、竣工图及设计变更。

4、负责对设计师的专业技术培训,引领公司创新创意设计水平的不断提升。

5、对市场业务人员的技术支持。

6、对展会及宣传工作的技术支持。

7、对研发成果的发布及传导。

8、负责设计师的技术考评及应聘设计师的技术把关工作。

9、关注、分析、装饰行业走势,为企业提供相关信息。


能力要求:熟悉各种装饰材料、灯光、软装陈设,对材料、结构有较深了解。能准确把握客户需求能力,熟练掌握CAD、3Dmax、Photoshop、Coreldraw等各类绘图软件,具备较强的手绘方案能力。


职位福利:五险一金、加班补助、节日福利、员工旅游、免费班车、补充医疗保险、绩效奖金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深圳宝安区九方广场九方广场2栋3a401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深圳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深圳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深圳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