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软件测试工程师(DN方向)
15000-20000元 深圳南山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深圳市三旺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17 04:32:51
人关注
软件测试工程师(DN方向)
15000-20000元 深圳南山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深圳市三旺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17 04:32:51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负责工业物联网设备,如串口服务器、网关、CAN等设备的功能、性能、兼容性、稳定性、场景测试等,发现软件Bug并提交bug单,并跟踪开发解决bug.
2、根据开发对bug的修改情况,回归bug。
3、负责设计和编写测试用例,测试报告。
4、负责搭建实验室平台,搭建场景测试平台。
5、负责样品软件协议认证测试。

任职要求
1、本科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有较高的英语阅读水平,英语4级以上。
2、有3年以上的工业串口服务器、网关、CAN等通信设备的软件测试经验。
3、熟悉工业总线协议。
4、熟悉串口服务器或网关原理及各功能测试方法(TCP/IP协议、RS-232、RS-485、RS-422串口通信、Modbus TCP/RTU/ASCII协议、CAN总线协议等)。
5、有较强的问题分析能力,统筹能力,较强的主观能动性:
6、善于沟通,理解能力强,学习能力强,有团队精神,有责任心;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深圳南山区西丽街道百旺信高科技园1区3栋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深圳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深圳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深圳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