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财务专员
7000-9000元 深圳光明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航天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20 01:59:53
人关注
财务专员
7000-9000元 深圳光明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航天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20 01:59:53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1. 对接总部,全盘处理公司所有与财务相关业务,及时完成每月会计报表的编制、申报及年度汇算清缴工作。
  2. 参与公司高新技术企业申请,研发费用辅助账的独立核算。
  3. 每月及时与客户对账,并开具发票,通知客户。
  4. 及时追踪供应商发票,做到帐、票一致。
  5. 负责对接工商、税务、银行、社保、公积金等相关事宜。
  6. 对公司收入、支出及成本费用等财务核算,对公司的经济活动、往来款项、财产物资如实进行全面的记录、反映、监督。
  7. 配合税务、审计等部门的检查、监督,及时准确提供所需的各项资料,与各方保持良好的沟通及协调。
  8. 做好财务及资金规划,并能够从公司角度给出合理性、建设性的财务建议。
  9. 领导安排的其他事项。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深圳光明区光明招商局科技园B3 栋6C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深圳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深圳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深圳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