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实习/可申请宿舍/签三方/大学生团队00后
7000元以上 深圳福田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 2024-03-27 09:22:39
人关注
实习/可申请宿舍/签三方/大学生团队00后
7000元以上 深圳福田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 2024-03-27 09:22:39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其实每一个人都可以用3个月时间大胆让自己尝试一下房产销售,如果成功了,那将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即使不成功,也不要紧,3个月时间也许对于部分人来讲找工作也浪费了3个月,或者东奔西走也就过了3个月了,3个月对于一辈子来讲,只是一个很短暂的数字,即使自己不适应,大可3个月后重新找个工作而已,但一旦成功了,就是一辈子的成功,何不用3个月的时间让自己去尝试一下这个成功的机率?
一、薪酬福利
1、薪酬自主制,赚多赚少你说了算,深圳入职薪资7500元(具体面议) 超高业绩奖核算比例55%-80%!
①新手培养期:薪酬福利包括底薪、补贴、浮动绩效,入职薪资9000元(具体面议)!行业新人享受专属培养期最长3个月!
②发展期:薪酬福利包括底薪、补贴、浮动绩效、业绩奖金,发展期初期定岗薪资9000元 超高业绩奖核算比例55%-80%。公司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丰厚的薪酬待遇、业绩奖金无上限!
2、专属老员工带教与免费培训;
3、五险一金、节日大礼包、不定时聚餐团建活动、外出旅游、大学生租房免佣金......超多福利,等你来解锁!
二、任职资格
新手、应届生均可,导师带教培训、老员工热情帮助,上手速度快。只要你有一颗勇敢上进的心和敢于挑战的精神,随时欢迎加入我们的团队
三、工作职责
1.获取和整合附近社区楼盘及商圈信息,满足客户需求,提供置业前期的信息服务。
2.运用E2E(端到端)理念,用好乐有家APP等数字化大平台,精耕社区,为用户提供“最前一公里”到“最后一公里”的房产交易服务解决方案。
3.在精耕的社区及商圈,开展走亲访友式的用户关系维护等工作,服务社区,实地考察房源并提供专业建议,及时促进买卖双方商务谈判。
4.在平台强大支撑下,搭档作业,组团服务,为签约双方降低交易成本,控制交易风险,定制新的置业规划。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深圳福田区皇岗公园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深圳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深圳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深圳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