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药店门店店员
6000-8000元 深圳宝安区 应届毕业生 中技
国药控股北京有限公司 2024-04-18 10:13:08
人关注
药店门店店员
6000-8000元 深圳宝安区 应届毕业生 中技
国药控股北京有限公司 2024-04-18 10:13:08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1、应具有药学或者医学、生物、化学等相关专业学历或者具有药学专业技术职称。应在职在岗,不得在其他单位兼职:2、承担本门店请购要货工作。

3、验收员及时、准确完成配送到本店的药品的质量验收工作,冷链药品应优先验收,确保合格的药品上柜陈列。

4、门店在接收物流部药品配送时,可简化验收程序,门店验收凭配送单对照实物,逐一进行品名、规格、批号、生产厂商、有效期、批准文号以及数量外观包装质量的核查,并在配送单上签字或盖章。

5、验收发现以下情形时,通过电脑系统填写24小时收货反馈给物流部处理同时在《配送单》中外观质量及验收结论栏注明,按《不合格药品及退货管理制度》执行,将实物放置在不合格品箱,待收到《退货商品提货通知单》后,一起交送/提货员退回。

①药品破损或有液体渗漏污染的②标签、说明书或标识脱落、模糊不清,内容不符合规定的;③无批号,无效期,过效期的④其他假、劣药品或其他质量问题⑤验收完毕整理好《配送单》,每月装订交质量管理员归档保存

6、负责店内药品的盘点卫生工作等。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深圳宝安区SPS 专业药房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深圳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深圳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深圳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