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1年深圳福田区网络招聘会入口及介绍

来源:中国电力网 | 发布时间:2021-02-24 14:21:21 |  访问:876

2021深圳福田区网络招聘会入口

http://special.zhaopin.com/test/campus/2021/shz/szsf021968/

活动介绍:

为进一步满足辖区重点用工企业和其他企业的招聘需求,促进来深建设者和我市高校毕业生高效就业,福田区人力资源局定于2021年2月18日至4月18日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搭建线上人力资源供需平台,邀约优质企业参会,帮助辖区企业解决用工需求,稳定就业岗位。

百余家知名企业将携千余热门岗位等你来(职位不断更新中),岗位覆盖服务业、高新技术、教育等行业。无论是应届毕业生还是社会人员都可以参与这场24小时不打烊的云上招聘会。同时还会在线上提供简历指导、面试技巧、职业规划等配套服务。招聘全流程采取零接触方式,通过视频面试、线上笔试进行,可快速检索,精准匹配用人单位和求职者。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粤通信息】公众号,回复【招聘】,就可以直接进入深圳各区人事招聘信息发布平台、了解深圳最新招聘信息!深圳各区网上招聘平台入口、日常招聘会信息!

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投诉邮箱:353 0106 784@qq.com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相关新闻:

为什么绝缘胶垫选金能电力 产品质量得靠硬实力

五通桥滩:已83个小时未回家的供电抢险队员

2020首届雁栖湖国际科学仪器论坛暨展览会重磅来袭!

技术致胜,山特参加2020中国城市轨道交通车辆运维专业研讨会

金风科技连续四年荣获深交所信息披露考核“a”评级

国网宜宾供电公司三江供电中心推进“电能替代”促节能减排

远东智慧能源:释放主业优势,抢抓“十四五”新机遇

远东控股庄太纬率队参访中信特钢

全力服务企业电能替代项目建设

深水海纳在处理工业污水时遵循的原则

推荐:更多2021年,深圳,福田区,网络,招聘会,入口,及,介绍,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