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搭建人才供给桥梁,传智教育深圳校区校企联合招聘会完美收官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1-04-15 07:13:26 |  访问:497

来源:时刻头条

为进一步满足企业招贤纳士的需求,同时拓宽学员的就业渠道,传智教育深圳校区于3月2日举办了2021年首场招聘会。深圳市拓保软件有限公司、中软国际有限公司、深圳麦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易宝软件有限公司、深圳市博悦科创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到场招贤纳士。

据介绍,本次招聘岗位很多来自大厂名企,包括华为、腾讯、网易、字节、oppo、南方电网、平安、顺丰、恒大、金蝶、招商、微众银行、威富通、萨摩耶等。岗位方向以java、前端、python、大数据、ui设计、软件测试、传统数仓、游戏测试、直播运营为主。

本次招聘会面向传智教育的新、老学员,高薪资、名企业,吸引了不少老学员回来面试。值得一提的是,有位投身智能机器人开发行业的老学员,还邀请了外国友人一起前来参观本次招聘会,据悉,这位外国朋友有40年的编程经验,现在拥有一家智能机器人编程公司,对传智开设的智能机器人开发学科及培养的人才比较感兴趣。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学员们与企业招聘人员积极沟通交流。有学员表示,因为基础扎实,做足了功课,所以在交流中也很自信。这次招聘会让他更加了解企业的需求,还总结了不少面试经验。还有有学员现场就拿到了offer。

面试现场,学员们凭借着优秀的表现获得了面试企业的赞许,同时对传智教育的教学质量、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极大的肯定。相信在所有传智人的努力下,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讲课,为千万学生少走弯路而著书”的使命感召下,为人才成长赋能、为国家科技赋能的教育之路,一定会越走越广阔,未来也必将以企业力量、创新力量来推动和促进中华民族“科技强国”伟大梦想的实现。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