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8000多个岗位等你来!“精英天下”中高级人才招聘会24日在深圳举行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1-04-20 09:00:31 |  访问:392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陈小慧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精英天下”中高级人才招聘会将于4月2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二号馆举办。记者获悉,将有400多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揽才,提供超过8000个中高级岗位。

比亚迪、科大讯飞等名企云集

本届“精英天下”招聘会吸引了众多世界500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及各行业名企参会揽才,包括华润三九、富士康、比亚迪、科大讯飞、华大集团、航天工业研究院、深圳机场集团、广东格林精密、联得自动化、佳顺智能机器人、科达利实业等名企,涉及互联网、计算机、智能制造、电子、通信、生物医药、半导体、航天航空、建筑等行业。

从发布的岗位看,企业管理、技术支持、产品研发及营销管理类比较紧缺,主要集中在产品线总经理(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研发工程师、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专家、slam算法工程师/专家、设备研发总监(半导体)、医学项目经理、临床研究项目经理、bms高级软件工程师、cv核心技术研究员、市场销售总监、招商拓展总监、融资经理、海外经理以及相关岗位。

国企转型升级需高端人才支撑

记者了解到,目前国有企业正面临数字化转型与高精尖产业创新发展的新趋势,急需各类高层次人才为转型升级和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保障。本届“精英天下”招聘会有不少国企岗位。截至目前,已有航天工业技术研究院、国药致君、深圳市机场集团、特建发集团、特区建工集团、高新投集团、燃气集团、华西工程等30多家国有企业报名参会。

本次国企招聘岗位以高级工程师、运营管理、科研技术等类型居多,岗位需求除学历要求高以外,很多还需要海外工作经验,给出的薪酬福利也很有吸引力,可见国有企业在转型升级中对高端人才的重视。

事业单位携上千个岗位揽才

本届精英天下招聘会设置事业单位招聘专区,组织了20多家教育、医疗事业单位组团参会,包括中山大学、深圳技术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技师学院、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南方科技大学医院、香港大学深圳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深圳金融科技研究院等备受人才关注的机构,提供1000多个岗位,向海内外中高级人才抛出橄榄枝,公开招聘各类高校教师、师资博士后、学科带头人、学科医师、医生护士、医疗部经理、综合管理等专业人才。

据悉,此次事业单位均大大简化了招聘流程,将有助于缓解紧缺岗位的招聘、求职难题。为充分利用“精英天下”中高端人才交流盛会的平台,助力企事业单位招才引智,深圳多个区出资出力组织辖区内企事业单位参会招揽海内外高端人才。

更多招聘单位和职位信息,可通过登录深圳人才网·掌才易云招聘平台(www.szhr.com.cn)或者微信小程序“掌才易”查阅。

审读:孙世建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