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百家优企实习就业招聘会将于18日在深圳大学举办

来源:新浪网 | 发布时间:2018-12-06 10:46:24 |  访问:1340

百家优企实习就业招聘会将于18日在深圳大学举办

新浪深圳

12月05日15:39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确定取消摘要:深圳大学联合多家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百家优企实习就业招聘会”暨深大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定于2018年12月18日在深圳大学后海校区石头坞广场举办。

各用人单位:

为帮助广大企业解决人才紧缺问题,由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支持,深圳大学联合多家行业协会共同主办,深圳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深圳大学校友会、深圳市现代社会组织人才发展中心和益才网共同承办的“百家优企实习就业招聘会”暨深大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定于2018年12月18日在深圳大学后海校区石头坞广场举办,欢迎各企业参展。

一、活动主题

“百家优企实习就业招聘会”暨深大校友企业专场

二、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 :深圳大学

支持单位: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

深圳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深圳大学校友会

深圳市现代社会组织人才发展中心

益才网

三、活动规模

80-100家企业

四、活动时间/地址

时间:2018年12月18日(周二)15:00~17:30

地点:深圳大学后海校区石头坞广场

五、参会企业对象

1、知名企业:有一定知名度的明星企业

2、实力企业:有一定规模和实力的企业

3、潜力企业:新兴行业的企业新锐,有较好的增长潜力

4、深大校友企业

招聘岗位和专业不限,实习、全职皆可。

六、招聘对象

1、深圳大学各学院学生

2、其他高校学生或求职者

七、报名截止

2018年12月12日(周三)

八、参展物资

1、企业参展海报电子版设计海报(0.38m 宽*0.6m 高),海报设计稿上传至益才网邮箱3545978478@qq.com,上传截止时间12月13日;

2、建议企业携带小礼品 50份/家(用于现场雇主品牌推广,招聘会当天自带)。

九、报名方式

报名咨询:0755-26417995

15989461517 陈老师(小益微信)

17722587995 马老师

15626536279 罗老师

13510820666 王老师(校友会)

来源:深圳大学校友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美食演出休闲

推荐阅读

推荐:更多深圳大学,招聘会,就业,深圳,企业,sina.cn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