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渝碚路街道汉渝路社区参加渝碚路街道2019“春风行动”招聘会

来源:华龙网 | 发布时间:2019-03-10 20:39:22 |  访问:784

渝碚路街道汉渝路社区参加渝碚路街道2019“春风行动”招聘会

精彩图片

更多

华龙网 www.cqnews.net|电脑版

copyright ?2000-2015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

>>

站内

分享

渝碚路街道汉渝路社区参加渝碚路街道2019“春风行动”招聘会

2019-03-08 09:43:11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8日9时31分讯 沙坪坝区渝碚路街道汉渝路社区参加渝碚路街道2019“春风行动”招聘会。

为深入贯彻中央、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农名工就业创业,渝碚路街道于2019年3月7日,在沙坪坝重百门口大榕树下举办了2019年渝碚路街道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渝碚路街道组织了近30家用工企业现场招聘,提供招聘信息近千条,现场为参加招聘会的各类求职人员及市民进行免费政策咨询服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

汉渝路社区联系辖区内有招聘需求的两家单位进行了现场招聘,组织进城务工人员、社区失业人员和就业困难人员等10余名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活动,为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搭起一座桥梁。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看天下

[责任编辑: 华小实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精彩视频

photo

热线:023-63080011

精品栏目

新闻排行

健康映像·名医在线

版权声明:

联系方式:重庆华龙网集团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60367951

①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授权华龙网,在互联网上使用、发布、交流集团14报1刊的新闻信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龙网”或“来源:华龙网-重庆xx”。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华龙网”的作品,系由本网自行采编,版权属华龙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龙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③ 华龙网及其新重庆客户端标明非华龙网的确定来源或未标注华龙网logo、名称、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非原创作品。如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华龙网联系,联系邮箱:cqnewszbs@163.com。

附:重庆日报报业集团14报1刊:重庆日报 重庆晚报 重庆晨报 重庆商报 时代信报 新女报 健康人报 重庆法制报 三峡都市报 巴渝都市报 武陵都市报 渝州服务导报 人居周报 都市热报 今日重庆

精品栏目

新闻资讯

愉生活

||||||||

copyright ©2000-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华龙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最佳浏览环境:分辨率1024*768以上,浏览器版本ie8以上)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西段106号10栋移动新媒体产业大厦 邮编:401121 广告招商:023-63050999 传真:023-60368189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70001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号:新出网证(渝)字002号 丨 icp备案: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