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东关街道举行三服务活动暨2019年春季人才招聘会

来源:浙江在线 | 发布时间:2019-03-10 20:43:11 |  访问:847

东关街道举行三服务活动暨2019年春季人才招聘会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朱克斐 通讯员 邵瑾

2019-03-04 19:21

3月4日,东关街道在五猖广场举行三服务活动暨2019年春季人才招聘会。虽然下着小雨,但还是阻挡不了求职者的脚步,他们纷纷来到招聘摊位前寻求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记者在现场看到,求职者们在招聘摊位前阅读招聘信息,了解岗位需求。有的求职者经过和用人单位面谈,详细了解企业需求和薪资待遇后,便有了初步意向。也有的求职者面对诸多的岗位需求,难以选择。而招聘企业也认真地接受着每一个求职者的咨询,并一一做好登记工作。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有辖区内的女儿红公司、福特机械、恒隆包装等20多家企业,提供技工、文员、主管等各位岗位300余个。

据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年来,用工难成了企业的普遍现场,尤其是一些技术岗位缺口很大。为此,街道主动作为搭建平台,缓解企业招工难题,帮助求职者就业,起到了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效果。

据悉,当天的招聘会上,招聘企业共收到简历、报名表500余份,约定面试200多人,有一半以上的岗位达成初步意向。

浙江新闻app版权所有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