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2023博士及紧缺硕士人才全国巡回招聘会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3-02-17 20:57:38 |  访问:583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参加今日招聘网jrzp.com2023博士及紧缺硕士人才全国巡回招聘会,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报名参会,与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现场交流。

1.参会场次

2月28日-广州站(地点:广州总统大酒店·b座5楼国际会议厅)

3月30日-西安站(地点:西安建国饭店·2楼长安厅)

2.报名通道:点击查看活动详情,立即报名→【2.28广州站】、【3.30西安站】

本次招聘会针对参会人才免费,不收取参会人才任何费用。

3.活动咨询

咨询微信及热线:18928720097(小博)、18924303229(小紫)

(博士请添加“小博老师”,硕士请添加“小紫老师”,添加微信请备注“姓名+学历+专业+毕业院校+2023年引才活动”,后续我们将邀请您加入活动交流群)

4.入场方式

参会人才现场出示签到序列号,验收个人简历后领取入场凭证进场。

一、单位简介

根据中央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总体战略目标和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纲要,结合中国科学院科技布局调整的要求,围绕深圳市实施创新型城市战路,2006年2月,中国科学院、深圳市人民政府及香港中文大学友好协商,在深圳市共同建立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英文简称siat。

历经16年发展,siat人员规模达5600多人,全职海内外院士13人,海归超900人。已累计承担各项经费超170亿元,累计发表高水平论文超1.3万篇,cns系列文章超190篇;申请专利超1.4万件,授权5590件,pct 2726件,转化率达27.5%。

2022年siat披荆斩棘,多个“第一”齐头并进。获批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项目17项,课题20项,居全国科研院所第一;论文年度新增超2000篇,cns(含子刊)66篇,其中nature index 40.71,广东科研机构第一;高质量知识产权引领高水平成果转化,转化率高达27.5%,pct申请全球机构排名第一;深圳市获奖创新高,获深圳市科技奖11项,青年科技奖获奖1项;基础研究重点项目全市第一,深圳市科技创新载体获批12项,创历史新高。

目前已构建了以科研为主的集科研、教育、产业、资本为一体的微型协同创新生态系统。研究领域包括:机器人与人工智能、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医药、脑科学、合成生物学、先进材料。

2018年11月16日,深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在深签署《合作共建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协议书》。

二、招聘对象

2023届硕士/博士毕业生,也欢迎往届毕业生投递

三、招聘需求

岗位类型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需求方向

科技岗

助理研究员

深圳

若干

博士

研究生

工学:机械工程、光学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化学工程与技术、生物医学与工程、软件工程、生物工程、生物与医药、环境科学与工程等;

理学/医学:数学、物理学、化学、地理学、生物学、统计学、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药学、中药学等;

农学/教育学:兽医学、兽医、食品与营养、心理学、应用心理等;

交叉学科: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遥感科学与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纳米科学与工程等。

博士后

深圳

若干

博士

研究生

研究助理

深圳

若干

硕士

研究生

职能岗

职能岗

深圳

若干

硕士

研究生

理工类或者人力资源、教育学、汉语言文学、秘书学、会计学、档案学、传播学等专业。

四、薪酬福利体系

富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人才安居房、科研成果转化奖励

年终绩效组织奖励、工作日餐费补贴、高端年度体检

全额缴纳五险一金、出国访问交流机会、10+天带薪年假

更多动态,请浏览www.siat.ac.cn/和https://www.siat-sz.edu.cn/

[我要纠错]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