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深圳技术大学商学院2023博士及紧缺硕士人才全国巡回招聘会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3-02-25 22:56:24 |  访问:309

深圳技术大学商学院参加今日招聘网jrzp.com2023博士及紧缺硕士人才全国巡回招聘会,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报名参会,与深圳技术大学商学院现场交流。

1.参会场次

3月3日-深圳站(地点:深圳海德酒店·11楼m1105)

2.报名通道:点击查看活动详情,立即报名→【3.3深圳站】

3.活动咨询

咨询微信及热线:18928720097(小博)、18924303229(小紫)

(博士请添加“小博老师”,硕士请添加“小紫老师”,添加微信请备注“姓名+学历+专业+毕业院校+2023年引才活动”,后续我们将邀请您加入活动交流群)

4.入场方式

参会人才现场出示签到序列号,验收个人简历后领取入场凭证进场。

一、学校简介

商学院成立于2018年6月,是为适应粤港澳大湾区、全国乃至世界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而设立的高水平应用型商科学院。学院拥有一支国际化的师资队伍,以全英文开展专业课程教学,充分借鉴世界一流应用技术大学的课程设置模式和培养理念,注重国际交流与校企深度合作,致力于培养掌握国际商业领域综合知识,具备商务实操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学院目前设置有国际商务、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等三个专业。未来五年内,学院规划增添设置金融与会计、经济学等商科领域本科、研究生专业,并致力于中德双学位专业拓展。

通过全球揽才,商学院打造了一支国际化师资队伍,现有外籍教授比例达40%。学院教师大多曾在德国、瑞士、美国等国的商业公司及政府机关工作,具有丰富海外背景及工作经验,授课时擅长紧密结合商业领域前沿热点,将全球最具前瞻性的商业实践案例运用到中国本土商业环境中进行讲解,使学生受益匪浅。

二、招聘岗位

1.“国际商务”本科专业——助理教授/副教授/教授

专业方向:国际金融管理、国际营销、国际人力资源管理

拟聘人数:8人

学历学位要求: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

2.“财务管理”本科专业——助理教授/副教授/教授

专业方向:智能财务、金融投资

拟聘人数:6人

学历学位要求: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

3.“市场营销”本科专业——助理教授/副教授/教授

专业方向:电子营销、企业营销

拟聘人数:6人

学历学位要求: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

岗位职责:

1.运用专业相关知识和特长,开展教学和实践项目任务。

2.做好学院交办的各项工作。

应聘要求:

应聘者需热爱教育事业,性格开放,有意愿开展校企合作并从事应用研究。

1.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

2.具备较高的英语语言能力以承担全英教学;

3.申请人需具备承担高质量教学工作的意愿并积极产出研究性成果,对学院、学校及社会具有强烈的服务意识。

4.具有校外企业/机构/组织工作经验;

5.有国际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福利待遇

学校将根据受聘人的资历和经验,参照国内外同类型高校人力资源薪酬水平情况,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符合相关人才政策资格的人员将由学校协助申报相应人才补助,如符合我校“鹏城孔雀计划”特聘岗位条件的人选可参加校内特聘岗位评聘,在任期内还可享受额外特聘岗位奖励(24w—60w/年)(具体参照市人才相关政策执行)。学校内部还增设润园青年项目、校长教学奖、各类教学竞赛奖等多项表彰及奖励来吸引人才、留住人才。

此外,我校后勤保障完善,附属教育集团建有含幼儿园及附属中学在内的全链条教育机构,为人才居住、子女就学提供全方位服务!

[我要纠错]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