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2023博士及紧缺硕士人才全国巡回招聘会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3-02-25 22:56:45 |  访问:615

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今日招聘网jrzp.com2023博士及紧缺硕士人才全国巡回招聘会,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报名参会,与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现场交流。

1.参会场次

3月3日-深圳站(地点:深圳海德酒店·11楼m1105)

2.报名通道:点击查看活动详情,立即报名→【3.3深圳站】

3.活动咨询

咨询微信及热线:18928720097(小博)、18924303229(小紫)

(博士请添加“小博老师”,硕士请添加“小紫老师”,添加微信请备注“姓名+学历+专业+毕业院校+2023年引才活动”,后续我们将邀请您加入活动交流群)

4.入场方式

参会人才现场出示签到序列号,验收个人简历后领取入场凭证进场。

一、学院简介

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于1998年,是由杰出的人民教育家王屏山同志创办并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粤府函【2000】356号)设立的一所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院校,集高等职业教育,国际合作,继续教育,社会培训为一体,系深圳三所高职院校之一。

学校把立德树人作为培养人才之根本,始终坚持以”学会做人,打好基础,培养专长,加强实践,报效祖国“为校训,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目前开设有8个系(部)、38个专业,在校生规模5800余人。

历获“全国民办百强学校”、“广东省首届十佳民办高等院校”、“广东省民办高校就业竞争力十强”、“广东当代民办学校突出贡献奖”等荣誉。学校连续四年上榜“广州日报高职高专排行榜——民办院校top100”,所在榜单排名连年上升;连续多年在省厅民办高校年度检查中获评“合格”;在2021年度全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强校工程”考核中,位列25所民办高职院校第4位。

二、招聘岗位

招聘部门

职位

职位要求

行政部门

中层管理干部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系部

硕士及以上学历,有相关教学管理经验。

综合管理部

业务骨干

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学、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

组织人事部

业务骨干

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法学等相关专业。

招生与继续教育培训办公室

业务骨干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医药健康系

护理专任教师

硕士及以上学历,护理等相关专业。

医学检验专任教师

硕士及以上学历,医学检验等相关专业。

药学专任教师

硕士及以上学历,药学、中药学、药理学、医学等相关专业。

生物技术专任教师

硕士及以上学历,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

信息工程系

大数据专任教师

硕士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工程、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相关专业。

数字媒体专任教师

硕士及以上学历,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

财金系

金融计算机专任教师

硕士及以上学历,有计算机和金融背景的复合型人才优先考虑。

建筑系

专任教师

硕士及以上学历,工程造价、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外语外贸与电子商务系

专任教师

硕士及以上学历,电子商务、国际经济贸易等相关专业。

管理系

专任教师

硕士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物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教育国际交流部

专任教师

硕士及以上学历,艺术设计学、广告设计等相关专业。

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

专任教师

硕士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思想政治等相关专业。

三、薪酬待遇

(一)薪酬面谈,按学校薪酬体系规定享受相关待遇;

(二)按学校周转房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享受相关住房待遇;

(三)按国家规定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四)符合深圳市入户条件的,可落户到学校集体户。

(五)带薪寒暑假总计三个月左右。

(六)节假日福利补贴,餐饮补贴,年终奖,高温补贴。

(七)定期安排教职工体检。

(八)学校各项专业培训。

[我要纠错]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