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深圳市先进高分子材料合成研发有限公司2023博士及紧缺硕士人才全国巡回招聘会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3-02-25 22:57:00 |  访问:430

深圳市先进高分子材料合成研发有限公司参加今日招聘网jrzp.com2023博士及紧缺硕士人才全国巡回招聘会,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报名参会,与深圳市先进高分子材料合成研发有限公司现场交流。

1.参会场次

2月28日-广州站(地点:广州总统大酒店·b座5楼国际会议厅)

3月3日-深圳站(地点:深圳海德酒店·11楼m1105)

2.报名通道:点击查看活动详情,立即报名→【2.28广州站】、【3.3深圳站】

本次招聘会针对参会人才免费,不收取参会人才任何费用。

3.活动咨询

咨询微信及热线:18928720097(小博)、18924303229(小紫)

(博士请添加“小博老师”,硕士请添加“小紫老师”,添加微信请备注“姓名+学历+专业+毕业院校+2023年引才活动”,后续我们将邀请您加入活动交流群)

4.入场方式

参会人才现场出示签到序列号,验收个人简历后领取入场凭证进场。

一、单位介绍

深圳市先进高分子材料合成研发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各类高分子聚合物的研发和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型公司,为全球电子工业、医疗器械、污水环保等科研领域,提供不同性能的高分子聚合物和研发技术外包服务。我们的技术和产品方向以活性聚合为主,方法包括:阴离子/阳离子聚合法、可控自由基聚合法及活性催化聚合法等。目前我们注重的研究课题包括:功能性高分子材料、生物可降解聚合物的研发、生产和应用,与医药应用相关的聚酯类高分子材料、与界面性能及改性的共聚物及嵌段共聚物材料(包括具有自组装性能的嵌段共聚物)、药物修饰用原料及前药、生物可降解和生物可相容性材料、含硅高分子共聚物、新型重金属离子螯合物的设计及生产、电子工业用的特殊高分子材料等。特别是在新型药用辅料方面,我们实现了“合成-性能-应用”的系统性研究,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公司位于深圳市坪山区,具备独立的研发、生产、质检、销售、办公基地。目前公司的产品线已经达数百种,欢迎您的加入!

二、招聘岗位

职位1-高分子合成研发

博士学历,有工作经验优先。熟悉阴离子和阳离子聚合反应和操作的,工资和待遇面议。

职位2-高分子合成研发

博士或硕士学历,有工作经验优先。熟悉高分子合成的方法和工艺,包括atrp和raft聚合反应和操作的,工资和待遇面议。

职位3-有机合成研发

博士或硕士学历,有工作经验优先。有机合成方法,对药物合成,药物修饰,高分子端基修饰等感兴趣的,工资和待遇面议。

职位4-研发助理

有高分子合成背景,有机合成背景,并有实践经验的,有硕士或学士学位的,工资和待遇面议。

[我要纠错]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