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23博士及紧缺硕士人才全国巡回招聘会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3-02-27 21:22:05 |  访问:542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参加今日招聘网jrzp.com2023博士及紧缺硕士人才全国巡回招聘会,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报名参会,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现场交流。

1.参会场次

3月3日-深圳站(地点:深圳海德酒店·11楼m1105)

2.报名通道:点击查看活动详情,立即报名→【3.3深圳站】

本次招聘会针对参会人才免费,不收取参会人才任何费用。

3.活动咨询

咨询微信及热线:18928720097(小博)、18924303229(小紫)

(博士请添加“小博老师”,硕士请添加“小紫老师”,添加微信请备注“姓名+学历+专业+毕业院校+2023年引才活动”,后续我们将邀请您加入活动交流群)

4.入场方式

参会人才现场出示签到序列号,验收个人简历后领取入场凭证进场。

一、学校简介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按中外合作办学条例设立,传承香港中文大学的办学理念和学术体系的大学。以创建一所立足中国、面向世界的一流研究型大学为己任,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中华传统和社会担当的创新型高层次人才。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已成立了经管学院、理工学院、人文社科学院、数据科学学院、医学院、音乐学院六个学院以及一个研究生院,同时组建了深圳市大数据研究院、深圳市人工智能和机器人研究院、深圳市高等金融研究院,以及多个诺奖科学家实验室、重点实验室等创新平台。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已引进超过520位世界一流的优秀人才,包括诺贝尔奖/图灵奖/菲尔兹奖得主8位、国内外院士19名。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作为省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目前主要依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高校联合招收博士后,现面向海内外诚聘优秀博士后。

二、招聘岗位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23年博士后招聘岗位信息表

序号

学院

专业方向

条件要求

1

理工学院

化学、化学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数学、物理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测绘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机械工程、机器人、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1、博士学位毕业或半年内即将取得博士学位;

2、具有独立科研能力,良好的科研素养,作风严谨,工作积极,执行力强;

3、较强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4、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5、申请进站博士后年龄不超过35周岁;

6、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在站时间一般为两年。

2

数据科学学院

数学、统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系统科学、信息科学与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3

医学院

生物学、医学、药学、兽医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公共卫生、生命科学、神经科学、生物工程、化学、物理学、生物化学、生物医学工程、结构生物学、分子生物学、计算生物学、信息工程等专业

4

人文社科学院

应用数据科学、应用信息科学或社会科学相关领域专业

5

经管学院

经济学、金融学、统计学、市场营销、信息工程等专业

三、福利待遇

1、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签订合同,享受五险一金等福利,具体薪酬请与课题组联系确认;

2、申请享受深圳市博士后生活补助(税前18万元/年,不超过2年),以政府最新政策为准;与2022年4月发布的“深圳市新引进博士人才生活补贴”不重复享受;

3、鼓励符合条件者申请各类基金、项目、人才补贴、科研补助: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

●广东省海外博士后人才支持项目;

●深圳市及龙岗区人才项目及奖励补贴;

●深圳市博士后出站留深科研补助。

[我要纠错]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