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第七届海归人才招聘会“五城联动” 首站4月14日广东深圳揽才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10-17 11:57:10 |  访问:1452

留学生招聘网权威发布《第七届海归人才招聘会“五城联动” 首站4月14日广东深圳揽才》(全文共1063字),更多第七届海归人才招聘会“五城联动” 首站4月14日广东深圳揽才相关文档资源请访问无忧考网留学生招聘频道。

【导语】第七届海归人才招聘会“五城联动” 首站4月14日深圳揽才,无忧考网现将招聘公告原文发布如下:

3月27日从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新闻发布会获悉,2019年第七届海归人才招聘会将于2019年4月1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4号馆举行。深圳作为第七届海归人才招聘会(以下简称“海归招聘会”)首发站,届时将吸引近150家优质企业参会,主要覆盖金融、教育、文化传媒、电子信息、高新技术、生物医学等热门领域,而机械、生物类别领域企业更是对海归人才求贤若渴。

据介绍,现场预计提供2000+高薪岗位,吸引10000+海归菁英到场。招聘会从深圳始发,将于4月27日在北京伯豪瑞廷酒店、杭州浙江国际大酒店,5月11日在上海龙之梦大酒店、成都东大明宇豪雅饭店举行,为广大海归求职者提供更专业的服务平台。

据了解,海归招聘会是专为留学归国人才开设的面对面应聘求职平台,2015年开始,已成功举办六届。今年四月即将迎来又一轮的海归回潮季,海归菁英在寻求更加合适工作机会之际,第七届海归人才招聘会顺应趋势,“五城”联动,为百强名企提供海外专业高素质精英人才、建立相互沟通的招聘平台。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深圳专场海归人才招聘会参展企业按行业类别划分为金融区、it及互联网区,文化、教育及娱乐区,500强名企与上市企业区,高端服务业区、高科技综合区及综合区等。目前,腾讯、平安、华润、万科、富士康、tcl电子、oppo、普华永道、acca、宜信、aia、康宏、迪卡侬、宝姿(中国)、驼人集团、碧桂园学校、爱圣教育、美联教育、之江实验室、南京航天航空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福建医科大学等知名企业已经纷纷入驻。

值得一提的是,招聘会期间,还将举行第五届海归人才职业规划发展论坛,该论坛是专门为归国时间不满5年的留学人员提供职业规划指导,为留学归国人员确立人生的方向,提供奋斗的策略,使他们准确定位职业方向,重新认识自身价值并令自己增值,从而增强职场竞争力,获得新的职业机遇。职业规划发展论坛将邀请名企重量级嘉宾,分享职业发展过程中的经验,避免在就业创业中走弯路。

另外,招聘会期间,还将举行百名海外博士深圳行(简称:“百博行”),组委会拟邀请300名博士携带优秀项目到当地政府走访考察,与深圳各区进行项目对接,最终以促成项目落地。这些博士基本集中在美国、英国、日本、德国、加拿大、法国、中国香港等国家及地区,研究领域涵盖智能制造、新材料、生物医学、计算机通信、环境建筑工程、机械动力等等。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事业招聘小助手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