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举办“2020年校园招聘大学生开放日”活动

来源:晶报数字报 | 发布时间:2019-10-22 17:27:05 |  访问:576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举办了“2020年校园招聘大学生开放日”活动,迎来了一群朝气蓬勃的年轻人。

深圳新闻网10月22日讯 金风送爽,秋意渐浓。近日,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以下简称“深圳农商行”)举办了“2020年校园招聘大学生开放日”活动,迎来了一群朝气蓬勃的年轻人。这群年轻人是该行已发出签约通知的2020年应届大学毕业生,应邀请参加本次开放日活动。据悉,本次开放日活动以现场参观和座谈的形式开展,旨在加深即将入职的大学生对深圳农商行的了解,展现深圳农商的开放性、包容性和多样性。

开放日活动的第一站总行大楼,同学们在深圳农商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党群活动中心,了解了党组织架构、党建特色活动、党群风采展示与员工日常休闲娱乐活动。

紧接着,同学们来到了总行公司金融部、金融市场部和总行营业部办公场地,实地体验银行工作环境和氛围,通过与该行工作人员的相互沟通和交流,了解到不同条线的业务特色、部门组织架构、人员构成以及日常工作内容。

开放日活动的第二站,同学们来到沙井支行营业部、沙井坣岗支行和福田支行营业部学习了银行营业网点功能区布局、窗口设置、营业场所装饰、智能设备配置及人员安排等情况,对银行营业网点的工作环境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和体验。特别是在参观沙井东塘支行的员工宿舍“职工之家”时,同学们对这个占地1500平米、总建筑面积3200平米的独立大院由衷赞叹,向往不已。

开放日参观项目的最后一站设在深圳农商行总行新办公大楼。新大楼地理位置优越、设计理念先进,展示了企业实力,彰显了企业文化,让参观的同学们大受鼓舞,树立了职业信心。

“我言秋日胜春朝”,在一天的开放日活动里,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伴随着整个参观行程,让人如沐春风。这群风华正茂的年轻人思维活跃,提出了各种有趣的问题,让开放日活动平添了许多青春洋溢的气息。通过本次开放日活动,同学们了解了深圳农商行的发展历史与业务现状、行业优势和未来发展方向,近距离的感受了该行专业、高效的服务,纷纷表示期待加入深圳农商行的大家庭。(通讯员 史方方)

[责任编辑:朱琳]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