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周宁是个好地方 就业不用去远方 --周宁李墩不锈钢园区企业专场招聘会圆满举行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4-25 09:33:20 |  访问:1084

为解决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用工紧缺问题,鼓励外出务工返乡人员留在本县就业。我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积极对接李墩不锈钢深加工产业园,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于4月10日在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20年周宁不锈钢园区企业专场招聘会”,为用工企业和求职群体搭建供需平台。

一是加大力度,做好宣传。组织乡镇劳动保障事务所干部进村入户发放岗位宣传单2000份;粘贴宣传海报200张和宣传幕布20多张;在喷泉广场及县人社局大楼制作宣传幕布2组;发送宣传短信22万条;沿街宣传车巡回宣传5天;同时借助本地主流媒体、微信公众号、各人社基层平台led屏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宣传招聘会信息。

二是做好管控,站好服务岗。招聘会当天对各乡镇应聘人员进行“点对点”接送,鼓励各乡镇错峰应聘。现场安排医务人员对入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发放口罩,有序的安排应聘人员入场咨询应聘。招聘现场还设有政策咨询、职业指导等服务窗口,为求职者提供就业“一站式”服务。

招聘会取得较好的成效,共有9000多人登入微信公众号了解岗位信息,企业接收电话咨询近千个,1000多人抵达现场参加招聘会,企业收回求职登记表600多份。各岗位均有多人应聘,不少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是在疫情还未结束举办的一场特殊的招聘会。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极大的鼓舞了产业园企业入住的信心,满足企业的用工需求,解决求职人员的就业问题,实现了供需双赢,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梅岭小学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