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战疫情、促就业,麻城就业扶贫帮扶系列招聘会走进盐田河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4-30 02:32:45 |  访问:1213

“栗乡社区文化广场举办招聘会了,走,去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工作。”镇三星村村民杨红在带队村干部组织下,经过签到、测量体温后来到现场,“我以前干过餐饮、装修,现在受到疫情影响都停了下来,能在麻城本地找到合适的的工作,也不错!既解了燃眉之急,又可以就近照顾家里老人孩子。”

1webp.webp.jpg

4月15日,以“战疫情,促就业”为主题的就业扶贫帮扶招聘会在盐田河栗乡社区文化广场圆满举行。

此次招聘会是麻城就业扶贫帮扶系列专场之一,共有36家企业提供涉及机械、电商、房产、家政、销售等40个工种672个就业岗位,吸引该镇830人进场咨询。

2.webp.jpg

3.webp.jpg

上午9点左右,栗乡社区文化广场上人潮涌动,求职者穿梭在各用工企业招聘展台前咨询、填表。仅仅一上午,163人签订就业意向协议,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28人。

4.webp.jpg

据了解,就业招聘会现场设置体温测量点、后勤服务保障点、政策咨询询问点。佩戴口罩的应聘人员通过现场测量体温、实名登记等程序后,有序安全参加招聘。

市就业局、盐田河镇人社中心工作人员现场向求职者免费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手册》、《职业技能提升口袋书》、《麻城人社局网上求职招聘平台宣传册》以及《麻城市2020年“春风行动”部分企业招聘信息汇总》等,针对大众关心的就业扶贫、就业创业政策耐心解答,并指导求职者领取电子社保卡。

5.webp.jpg

6.webp.jpg

本次招聘会通过在家门口搭建就业创业供需平台,助力疫情背景下贫困劳动力、返乡未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军人实现就近就地转移。

7.webp.jpg

“疫情对我们造成的影响很大,今年找工作难,很多地方不招人,我正愁,没想到招聘会办到家门口了,以后也能在本地上班工作,感谢政府为我们老百姓做实事!”栗乡社区一位老乡在招聘会现场找到一份销售工作后开心的说。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麻城电视台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