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到田东县印茶镇举办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6-07 23:14:30 |  访问:987

日前,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到田东县印茶镇举办招聘会,该镇僚坤村返乡农民工岑克进找到了理想的岗位,高兴地填写外出务工信息登记表。

多年来,岑克进一直去广州市打工,全家的经济收入主要是他的打工报酬。他打算春节过后换个工资更高的企业打工,然而,由于疫情影响,他一直没能外出打工。得知招聘会要开到镇上,他高兴得一大早就赶去镇上等候。

截至3月8日,该镇累计帮助2000多名务工人员到外地重新就业。与此同时,积极对接县内用工企业、种养基地,吸纳返乡农民工就近就业,累计招用工人500多人。

印茶镇是劳务输出大镇,每年外出务工人员约1.5万人,占全镇劳动力的83%。春节后,因为受疫情影响,不少返乡农民工滞留家中。该镇党委和政府急农民工所急,利用坪山区对口帮扶田东县的良机,邀请坪山区6家企业到该镇举办专场招聘会,提供操作工等就业岗位近5000个,每月薪资及福利最低4500元,最高1万多元。招聘会吸引了300多人前来应聘,最终达成就业意向近200人。

为让农民工安全有序返岗复工,该镇有计划有组织地通过统一坐车、统一餐饮、统一防护,以“点对点、一站式”直达运输服务方式,将务工人员直接输送至就业点,中途不转车,下车即进厂门。截至3月8日,该镇累计送600多名务工人员到外省返岗复工。“政府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十分暖心。”返乡农民工苏丽萍表示,以后学到技术了,挣到票子了,就返乡创业,带动更多乡亲发家致富。(徐顺东 谭海迪)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百色市旅游局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