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陶园中英文实验学校7月18日(周六)现场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7-13 21:33:36 |  访问:1521

深圳市陶园中英文实验学校是一所集小学、初中为一体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是深圳市“园林式花园式”单位,宝安区“教师家长培训双优学校”,市一级学校,通过广东省一级学校专访。近几年,我校先后获得深圳市民办学校规范优质办学奖、深圳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宝安区教育先进单位、宝安区民办教育规范奖、宝安区德育绩效示范学校、宝安区优质化学校等殊荣。

一、招聘岗位(初中教师):

1、道德与法治教师(七、九年级)4名

2、语文(七、八年级)2名

3、地理(八年级)2名

4、小学音乐 2名

二、岗位要求:

1、具有本科或以上学历,有教师资格证,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一年以上,有两年以上民办学校工作经验,年龄45周岁以下(条件特别优秀、能胜任班主任工作者,学历、年龄可适当放宽)。

2.普通话标准,热爱教育事业,教学基本功扎实;对学生有爱心,责任心强,有创新精神,团队意识强。

3.身心健康,与原单位工作关系处理清楚。

三、招聘时间:

2020年7月18日(周六)8:30开始

应聘者请带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及能证明本人经历、特长的各种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直接来校参加招聘。

四、岗位待遇:

推荐:更多陶园中英文实验学校7月18日(周六)现场招聘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