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湖南山河科技专场招聘会在湖南通航航空技工学校圆满结束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0-07-23 00:16:07 |  访问:2050

又是惠风和畅,晴空万里的一天。

7月17日,湖南山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维修机务部总工程师刘总与人力部门负责人马总亲临我们航空基地,为公司挑选储备制造人才。

咱们湖南通航航空技工学校的同学们纷纷早起准备,希望给面试官留下好的印象!说到山河科技,那可是大有来头~

湖南山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097)的子公司,专业从事通用航空领域载人轻型飞机和无人驾驶飞机的研发、制造、销售以及通航运营。在载人轻型飞机和无人机领域开发了多款填补国内空白的产品。公司已取得30多项专利成果,承担了多项省部级科技创新项目,获得首届“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金奖”、“中国专利优秀奖”等荣誉。

2011年,公司开发的全复合材料结构轻型运动飞机“山河sa60l”,成为首个获得中国民航局适航认证的民族自主品牌轻型运动飞机。公司拥有中国民航局(caac)颁发的轻型运动飞机型号证、生产许可证、147部机型培训资质以及民用无人机系统驾驶员培训资质、运动航空器维修资质考试点、运动类驾驶员执照考试点,是国内少有的拥有上述全部民航行业资质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经过十多年的行业积累和沉淀,形成了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研发、制造、通航运营体系。

疫情影响了我们的出行,同样影响了同学们的就业。因此像这种对口企业面试官上门招聘的机会,不仅对同学们是极好的消息,也让同学们倍感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

面试来啦

写在面试前: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你当然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但同时,对未来公司自己的第一印象也很重要,山河科技的面试官们当然也懂得这一点,在单独面试开始前,组织了所有同学观看了公司的宣传片。同时,山河的刘总也为各位同学做了公司的介绍,同学们都十分认真,寻找着与公司的契合。

想要应聘成功,在面试官这里留下好印象当然是必不可少的,那么面试时要注意什么呢?来看看我们同学们在“大厂”hr面前的表现吧。

相对于人力老师的面试问题与和蔼可亲,各位同学在面对岗位领导的时候明显更紧张,对于岗位更专业的问题也是更为谨慎。但随着面试的进行,各位同学也渐入佳境,刘总也在面试后私下对我们表示了对同学们的肯定!

面试在似火骄阳下圆满结束了,加油同学们,希望你们从基地出发,迈向更美好更远大的明天!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