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长宁县国恒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引进3名高层次人才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3-02-05 10:48:04 |  访问:724

根据《四川省宜宾市2022年下半年面向海内外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规定,现将长宁县国恒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引进3名高层次人才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阴影部分为进入体检人员)。

二、体检时间与集中地点

(一)体检时间:2023年2月7日(星期二)上午8:00。

(二)集中地点:宜宾市叙州区南岸酒都路中段嘉信茂广场

三、注意事项

(一)体检在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

(二)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相关规定执行。国家和省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三)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日内提出复检申请,逾期不申请复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复检只进行一次,只复检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复检到除原体检医院以外的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四)怀孕考生参加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对怀孕考生参加体检有关问题的复函》(国公考录函〔2009〕07号)执行。

(五)未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体检以及未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六)因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招聘单位根据空缺名额,经其上级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后,按照考试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七)体检前两天注意休息,勿熬夜,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日必须空腹受检,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八)所有参检考生必须服从统一指挥和安排,遵守体检秩序,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脱离体检队列,否则取消体检资格。

(九)考生在体检过程中,不得有与体检工作无关的其他人员陪同参检,否则取消体检资格。

(十)进入体检现场前,手机必须关机并交工作人员统一管理。

(十一)参加体检的考生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不含旧版临时身份证、过期身份证和身份证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照片1张,自备体检费(注:体检费用为600元左右,实际费用以医院发票为准,费用自理)。

四、特别提示

为了你和他人的健康,请参加体检人员除校验身份时摘除口罩外,其余时间全程佩戴口罩,按照个人实际情况做好体检准备工作和个人健康管理。

长宁县国恒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2月3日

附件:

岗位名称

姓 名

性别

出生年月

加分

成绩

岗位排名

备注

法务风控岗

黄英

1998.02.05


89.83

1

进入体检

张彩云

1995.09.27


80.70

2


黄照明

1988.11.03


80.34

3


陈旸

1995.03.16


79.20

4


罗跃坤

1997.01.15


71.05

5


孙敏

1997.09.27


47.46

6


梁玉

1992.03.25


缺考

7


财务管理岗

杨杰

1992.07.04


91.86

1

进入体检

邓国慧

1998.05.27


82.07

2


张雪锦

1998.01.09


79.88

3


投融资管理岗

刘雪梅

1996.04.19


81.64

1

进入体检

声明:内容以官方为准,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推荐:更多长宁县国恒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引进3名高层次人才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