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西昌市人民医院2024年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4-18 08:23:02 |  访问:37

根据简历收集情况,经医院研究决定,对2024年3月26日挂网的《西昌市人民医院2024年3月公开招聘岗位需求汇总表》中的临床医师、技师、药师及护理管理等46个岗位(岗位序号1-45号、47号岗位)开展面试考核工作,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核方式

考核采取面试+岗位考核的方式进行。

1.面试采取百分制,按从高分到低分顺次确定进入岗位考核人选,依次实行递补,综合评分80分以下者,不予递补。

2.若出现面试评分并列的 情况,则组织加试,以加试成绩高低确定进入岗位考核人选。

3.拟进入岗位考核人员签订意向性就业协议。

4.岗位考核时间为一个月,往届考生要在录用通知发布起,一个月内到岗,否则取消考核资格;应届考生毕业后,未按期取得相应的《毕业证》、《学位证》等或一个月内未到岗,取消考核资格。通过岗位考核者,进行入职体检,体检合格签订劳动合同。

5.签订劳动合同时考生要取得岗位条件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规培证、资格证等证件。

二、面试时间

天津事业单位考试

2024年4月22日、23日。具体各专业考核时间在报名群发布。

三、面试地点

西昌市人民医院科教楼三楼会议室(地址:西昌市顺河路101号)。

四、面试资格复审

参加现场面试者请于2024年4月21日17:00-19:00到西昌市人民医院科教楼十二楼1210人事科办公室提交以下资料参加面试资格复审。

《西昌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个人简历》(要求详细体现读书、就业经历、研究方向及科研成果)、《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规培结业证》等相关专业从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参加视频面试者请在4月19日15:00之前将所需资料以“报考岗位+姓名”压缩包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444862596@qq.com,逾期未报送者,视为放弃。

五、咨询及联系方式

部门:人事科 电话:0834-2176700

六、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确保信息、过程、结果的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聘用的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

监督电话:纪委办公室 0834-2291917

本公告由西昌市人民医院负责解释。

附件:《西昌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请点击下载)

四川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西昌市人民医院

2024年4月17日

招考

推荐:更多西昌市人民医院2024年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