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招聘]湖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29 01:07:27 |  访问:312

公司简介

湖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交投集团”)是湖北省政府全资的交通投融资企业,成立于2010年10月,注册资本金209亿元。2021年12月,作为首批改革组建的省属国企,省委、省政府赋予“交通规划、设计、建设、管理全生命周期运营商”功能定位,业务涵盖规划设计、工程建设、现代物流、区域开发、交通服务、交通科技、交通金融等板块。2020年6月被省政府确定为全省首家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改革试点。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360位。

招聘信息:

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计划重点引进规划设计、工程建设、现代物流、区域开发、交通服务、交通科技、交通金融等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234人。

招聘对象

国内外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具体资格条件请查阅岗位详情。

简历投递

1投递时间:2024年3月14日开启网申,简历筛选、投递截止时间请关注“智汇交投”微信公众号

2投递渠道:应聘者请登录湖北交投集团官网“人才招聘”专栏注册后投递简历,暂不接收其他渠道报名

3投递要求:每名应聘者至多投递3个岗位

招聘流程此次招聘按照信息发布、组织报名、简历筛选、组织测试、确定拟录人选(签订就业协议)、结果公示、入职报到等流程规范组织。

薪酬待遇应届毕业生薪资待遇按照入职公司薪酬管理制度执行。

注意事项

1请确保个人手机号码、电子邮件等联系方式填写准确,并保持通讯畅通,以便接收相关信息

2应聘者需对个人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如存在弄虚作假等行为,一经查实,湖北交投集团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3此次招聘过程中不收取报名费、手续费等任何费用,对发布虚假招聘信息的机构,湖北交投集团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4此次招聘公告未尽事宜由湖北交投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联系方式:

电 话:027-69578032

网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166813.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职讯小宝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