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鄂城区举办复工复产专场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4-30 03:13:50 |  访问:1501

本网讯(记者戴静)4月16日,鄂城区复工复产专场招聘会在樊口街道豪威城市广场举行。招聘会上,湖北兴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鄂州市兴方磨具有限公司等28家企业提供岗位1281个,500余名求职者错峰进场与企业面对面交流,200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春光明媚,微风宜人。上午9时,求职者在出示了健康码、测量体温后,陆续进入招聘区。“我以前在沿海地区工作,常年在外奔波,家中有父母和孩子,希望工作地点离家近一点。”30岁的柯冰一大早就来到了会场,见湖北兴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主操辅助工,待遇不错,就填报了求职信息。

一方面受惠于本地用工需求旺盛、机遇变多;一方面受疫情影响,越来越多的求职者,开始青睐于在家门口就业。

“今天收到的求职者简历中,约六成求职者此前在市外工作,在省外工作的也占到三成。”樊口街道相关负责人认为,这次招聘会,满足了许多人就近就业的愿望,也有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当天,鄂城区就业部门向广大求职者免费发放了644份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资料及企业用工信息表,宣传介绍政策、服务项目、务工常识及求职门路。同时,还采取线上招聘方式,通过湖北公共招聘平台发布鄂城区企业招工信息,多方位助力失业人员、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等重点群体实现精准就业。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第一房产所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