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聚临港 筑未来”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 临港新片区2024年 春季校园招聘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3-29 08:56:58 |  访问:33

“聚临港 筑未来”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

活动介绍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充分发挥人才作为第一资源的作用,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推动实现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吸引更多年轻人来到临港成长、成才、成功,持续深化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临港新片区拟定于2024年3月-6月开展“聚临港,筑未来”——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2024年春季校招引才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为切实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新片区企业招聘用人,吸引更多优秀高校毕业生选择临港、扎根临港,为临港新片区企事业用人单位走进校园开展精准招聘工作畅通渠道,为毕业生多层次、全方位、精准化的就业服务提供保障。

本次活动涵盖临港新片区 “4+2+2” 前沿产业:“4”大核心产业(集成电路、生物医药、民用航空、人工智能),“2”大优势产业(智能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制造),“2”大未来产业(绿色再制造、氢能产业)。

诚挚邀请各高校英才齐聚临港,共筑美好未来!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人才发展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

智联招聘

活动形式

一、 网络招聘(2024年3月-6月)

临港网络招聘.png

扫描二维码,在线投递简历

二、空中宣讲会·政策解读

临港新片区2024年最新人才政策全面解读

临港.png

三、 上海市高校双选会临港专区

3月21日 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联合双选会

交大闵行校区霍英东体育中心二楼

3月23日 上海大学双选会

上大宝山校区风雨操场

3月29日 上海理工大学双选会

上大军工路校区灯光篮球场

用人单位与学生面对面沟通,临港企业专区集中招聘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关注公众号“上海临港人才自由港”

获取更多就业信息

临港2.png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167517.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企业校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