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4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才引进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3-29 09:27:20 |  访问:5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正厅级建制)是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学校具有鲜明的国际化特色,是华南地区国际化人才培养,外国语言文学、全球经济治理、涉外法治研究及中华文化国际传播的重要基地。学校形成了外语学科与非外语学科“双轮驱动”、多学科协同发展的学科格局,下辖26个教学单位,1个独立学院(南国商学院)。共有31个外语语种,是华南外语语种最多的学校。详情可登录学校网站 (https://www.gdufs.edu.cn)。

  因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152名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普通高等院校2024年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上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人员。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招聘公告要求的其他条件,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详见招聘岗位信息表)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参加招聘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被开除公职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 。

  2024年03月29日 至 2024年12月31日

  (二)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按照学校人力资源部招聘信息公告关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4年人才招聘公告》要求进行报名,并按要求提交相应的报名材料。不设现场报名,招满即止。

  (三) 注意事项。

  1.年龄计算至报名截止日。 2.应聘人员须于办理入职手续前取得相应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港澳台地区学习人员和国外留学人员须提交学历学位证书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 3.应聘人员应当保证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如因个人填报信息失实,或不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而被取消应聘资格的,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四)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招考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各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或发现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信息不真实的,取消考生的报考资格或者录用资格。

  四、考核

  考核分为二级单位(部门)考核和校级考核。 1.二级单位(部门)考核由学校各二级单位(部门)组织专家对应聘人员的学习工作经历、业绩成果、人岗适合度等进行审核,通过试讲面试后,确认校级考核对象。 2.校级考核由学校组织专家对考核对象进行综合评议,学校结合评议结果、引才资源状况、学科专业布局、人才队伍现状等研究决定是否同意引进考核对象,经办公会审议通过后确定聘用人选,并进入体检、考察环节。大学另有规定的,按相关规定执行。

  五、体检

  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招聘有关规定执行。

  六、考察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考察工作按照招聘有关规定组织实施。

  七、公示和聘用

  经考核、体检、考察后确定拟聘用人选。拟聘人员名单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企事业单位调配人员申办系统网站(https://ggfw.hrss.gd.gov.cn/rydpo/)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八、联系方式

  招聘工作咨询电话:云山学者岗位:020-36261036、教学科研岗位:020-36209631(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力资源部) 招聘工作监督电话:020-36207065(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纪检监察室)

 

附件: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岗位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24年03月25日

推荐:更多2024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才引进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