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深圳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博士及紧缺硕士人才全国巡回招聘会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3-02-25 22:56:38 |  访问:430

深圳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参加今日招聘网jrzp.com2023博士及紧缺硕士人才全国巡回招聘会,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报名参会,与深圳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现场交流。

1.参会场次

3月3日-深圳站(地点:深圳海德酒店·11楼m1105)

2.报名通道:点击查看活动详情,立即报名→【3.3深圳站】

3.活动咨询

咨询微信及热线:18928720097(小博)、18924303229(小紫)

(博士请添加“小博老师”,硕士请添加“小紫老师”,添加微信请备注“姓名+学历+专业+毕业院校+2023年引才活动”,后续我们将邀请您加入活动交流群)

4.入场方式

参会人才现场出示签到序列号,验收个人简历后领取入场凭证进场。

一、学校简介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是深圳大学理工科最大学院,现形成以院士为学术带头人,结构合理的高水平人才队伍。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职工34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180余人,包括院士在内的高层次人才近20余人,教授50余人。

学院拥有光学工程、物理学、仪器科学与技术、核科学与技术4个本科专业,拥有光学工程和物理学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及硕士点,以及光电信息工程专业硕士学位点和光学工程博士后流动站,已形成本科-硕士-博士-博士后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光学工程在2019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位列全国第2,广东省第1;物理学世界大学学科排名进入全球600强,内地排名第30,均为深圳大学的优势学科。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及广东省特色专业。

学院拥有各类科研实验室2万多平方米,其中超净实验室面积3千多平方米;教学和科研仪器设备7000多台套,设备总值超过5亿元;先后建成教育部及广东省重点实验室等5个省部重点平台,市级重点平台11个。近三年,获批国家省市各级纵向科研项目330多项,共计科研经费2.4亿以上,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市级科技奖项合计12项。

学院与中国核工业集团共建中国核能与安全高等研究院,以面向国家国防工业、核工业领域的世界科技前沿、经济主战场、国家重大需求、人民生命健康为重点,全力打造服务国家国防工业、核工业的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的高水平开放平台。

二、招聘岗位

1.预聘-长聘制教师若干

2.博士后若干

三、福利待遇

预聘-长聘制教师:

1.实行年薪制,根据应聘者的经历及业绩,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科研启动专项经费;特别优秀的应聘者可纳入学校人才项目培养,享受相应待遇,具体按学校相关政策执行。

2.受聘深圳大学“鹏城孔雀计划”特聘岗位者,可享受相应的岗位绩效奖励。

3.住房政策:可申请租住学校周转房,租金优惠。符合条件者,可以享受深圳市人才房政策,具体以政府最终发布为准。

4.教育配套:深圳大学附属教育集团下辖4所中学、4所小学和3所幼儿园,有效保障教职工子女就学。

5.医疗保健:下设2所三甲综合医院:深圳大学总医院和附属华南医院,为教职工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6.员工关怀:学校提供体育专项经费,校内运动设施免费使用;年度健康体检;就餐补贴。

博士后:深圳大学(普通)博士后综合年薪33万元左右。

1、省市对符合条件的在站博士后发放每人每年18万元的生活补助,总额不超过36万元。

2、学校提供15万左右的综合年薪。

3、符合条件的博士后可申请评定专业技术资格。

4、符合学校政策的优秀博士后可申请教师岗位。

5、博士后在站期间可以负责人身份申请各级科研课题资助。

6、博士后进站,可自愿选择落户深圳市。

7、深圳市对出站博士后给予30万元资助,用于科研投入或创业前期费用。

8、若博士后资助政策有所调整,以最新的文件规定为准。

[我要纠错]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