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宜瑞安(山东)食品配料有限公司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29 13:06:43 |  访问:24

公司简介:

宜瑞安(Ingredion) ,为玉米制品国际与国民淀粉的最佳结合,美国财富500强企业。 她是一家以价值为驱动提供配料解决方案的公司,传承和发扬百年超凡的表现和引领市场的创新能力。全球40多个国家有35个技术领先、设备先进的生产基地,27个技术创新中心,11,000多名员工为全球120个国家与地区的18000多个客户提供服务,预期消费者趋势,提供简化标签,改善质构的甜味剂,淀粉和营养配料解决方案,并且通过引领市场趋势的创新帮助客户不断地取得成功。宜瑞安集团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斯州的韦斯切斯特。

我们的使命:

我们将人、自然和技术的潜力结合在一起,以创造能够让生活更美好的配料解决方案。

 

招聘岗位:

ü    管理培训生 (工作地点:山东省德州市 平原县

了解工厂各个职能部门的工艺及运作,与销售,技术及供应链团队紧密合作,执行各类持续改进项目,优化生产工艺、产品设备及生产线升级以不断满足客户需求,并提升生产效率以提升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岗位要求:

ü  英语流利、沟通能力强;

ü  专业要求:理工类专业

ü  学历要求:2020届研究生和本科生;

薪资待遇:工资6000-7000(根据学历) + 人才补贴(本科300,重点本科1500,硕士3000)+ 五险一金 + 双休 + 带薪年假 + 人才公寓 + 13薪 + 年终奖

简历投递邮箱: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168425.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职讯小宝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