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春风行动”招聘会举行

来源:荆楚网 | 发布时间:2021-03-11 21:23:28 |  访问:532

本报讯(记者王永建 通讯员郑秀娟)近日,临空经济区2021年“春风行动”招聘会在吾悦广场拉开了序幕。

为了做好招聘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该区提前制定了系列防疫举措,入口扫健康码进入会场,有序进行实名登记,体温检测,确保招聘现场安全有序。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组织146家企业参与,推出就业岗位2130个,进场求职人数686人,企业提供岗位工种共502类。通过现场招聘,企业初步达成意向协议322人,现场直接就业人数108人。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还向广大求职者免费发放了500多份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资料及企业用工信息表,宣传介绍政策、服务项目、务工常识及求职门路。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

【纠错】编辑:admin

希腊抗疫进入最艰难一周 市场开放或将再次被推迟

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正认真考虑竞选得州州长

中华文化如何走出去?代表委员聚焦“陶瓷文化”

全国人大代表马春雨:幼儿园已能满足需求的地区,建议取消学前班

全国人大代表:加强医疗废弃物应急处置 创新处置新工艺

改装高噪音摩托车“炸街”,两名车主被拘留

2021-03-11 18:45:13

手工千张薄如纸 承载金牛厚重情

2021-03-11 07:13:46

新兵体检

2021-03-11 07:05:59

楚天传媒大厦招租啦!

2021-03-11 17:20:25

春到鸡公山

2021-03-11 07:26:48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