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线下专场【汉语言 物理 音乐 体育 美术历使 政治 生物师范生 及 医学专业】哈尔滨市通河县第四中学校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 发布时间:2024-03-29 13:05:50 |  访问:8457

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哈尔滨市通河县第四中学校

通河县第四中学校,位于小兴安岭脚下桦子山南麓,通河镇境内北侧。学校于1990年建校,校园占地3.6万平方米,教学楼总面积9700平方米,现有教职工115人,在校生总数1180人,教学班30个。现有冰城骨干教师8人,市级学科骨干教师、教学能手15余人,正高级教师1人,高级教师42人,一级教师46人。教师学历达标率为100%。

学校秉承“做温度教育,育时代新人”办学理念,把“优化育人环境、提高教育质量、突出学校特色”作为工作主线,打造省级“书香校园”作为特色办学目标。

学校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重视学生中华传统文化教育,以活动育人和课程育人为主导,实现全面育人、全方位育人;教学工作立足新课程改革,细化常规管理,实施“四步提升”教学模式,实现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学校历年中考成绩全县第一,中考状元近十年来六次夺得桂冠,学校教育正步入高质量发展的轨道。

黑龙江省教育厅、哈尔滨师范大学授予通河县第四中学为“黑龙江省教育实习示范基地”,20多年来学校指导多名优秀教师走向教育岗位,并成为哈市教育的领军人物。

学校现以达到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标准,学校成为省级示范性初中,先后评为黑龙江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黑龙江省卫生先进单位,黑龙江省党建示范教育基地,哈尔滨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哈尔滨市书香校园等荣誉称号,通河县第四中学现已成为通河教育的一面旗帜。

ff1e6355c300ad120e6a016ac50e5b7.jpg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校园双选会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