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3博士及紧缺硕士人才全国巡回招聘会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3-02-27 21:23:07 |  访问:362

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今日招聘网jrzp.com2023博士及紧缺硕士人才全国巡回招聘会,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报名参会,与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现场交流。

1.参会场次

3月3日-深圳站(地点:深圳海德酒店·11楼m1105)

3月22日-哈尔滨站(地点:哈尔滨博物馆亚朵酒店· 2楼宴会厅)

3月24日-长春站(地点:长春海航紫荆花饭店·8楼金紫荆厅)

3月28日-成都站(地点:成都林恩国际酒店·7楼雄飞厅)

3月30日-西安站(地点:西安建国饭店·2楼长安厅)

4月1日-武汉站(地点:武汉潮曼凯瑞酒店·1楼凯瑞之光厅)

10月21日下午-北京站b(理工农林类专场)(地点:待定)

2.报名通道:点击查看活动详情,立即报名→【3.3深圳站】、【3.22哈尔滨站】、【3.24长春站】、【3.28成都站】、【3.30西安站】、【4.1武汉站】、【10.21北京站b理工农林类专场】

本次招聘会针对参会人才免费,不收取参会人才任何费用。

3.活动咨询

咨询微信及热线:18928720097(小博)、18924303229(小紫)

(博士请添加“小博老师”,硕士请添加“小紫老师”,添加微信请备注“姓名+学历+专业+毕业院校+2023年引才活动”,后续我们将邀请您加入活动交流群)

4.入场方式

参会人才现场出示签到序列号,验收个人简历后领取入场凭证进场。

一、学校介绍

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校坐落在被誉为"中国近代第一城"的江苏省南通市,处于上海1小时经济圈内,交通便捷,区位优势突出。学校于1912年由著名爱国实业家、教育家张謇先生创办,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国家经济社会建设和发展培养了大量的优秀人才。学校为全国100所示范性高职院校之一,是国家"双高计划"建设院校,先后荣获"全国高职院校服务贡献50强"、"全国高职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高职院校教师发展指数100强”等称号。学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不断引进高层次人才,大力开展产教融合平台建设,携手知名企业,为广大教师提供广阔的产教研发展空间。

二、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计算机(软件)类、计算机(网络管理)类、电子信息类、机电控制类、机械工程类、交通工程类、城建规划类、建筑工程类、水利工程类、测绘类、能源动力类、轻工纺织类、兵工宇航类;艺术类、社会政治类、经济类、工商管理类、商务贸易类、财务财会类、统计类、审计类、中文类、体育类

三、博士引进待遇

1、安家费:120万元(第一期安家费60万元,第二期安家费(符合考核要求后)60万元);

2、科研启动费:理工类20万元;人文类10万元;

3、5年内享受副教授相关待遇;

注:具体引进待遇根据学校规定和双方协议执行。

[我要纠错]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