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银行招聘信息 >

2018年深圳宝安桂银村镇银行春季招聘11人公告

来源:公务员考试网 | 发布时间:2018-03-27 12:00:51 |  访问:2482

同步桂林银行招聘信息:2018年深圳宝安桂银村镇银行春季招聘11人公告,报名时间:4月22日截止,更多关于深圳宝安桂银村镇银行春季招聘,深圳银行招聘,深圳银行招聘考试的内容,请关注(/)!

招聘公告:2018年深圳宝安桂银村镇银行春季招聘11人公告
公告来源:招聘人数:11人
报名时间:4月22日截止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深圳华图咨询电话:0755-82072866在线咨询:

深圳宝安桂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批准,由桂林银行作为主发起人成立的一家股份制银行,是广西第一家从西部走向东部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新型农村金融机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6亿元,总部设立在深圳西部中心宝安区。自2011年9月30日成立以来,我行始终坚持“立足社区、服务中小企业和小型微型企业”的市场定位,以社区为依托,为中小企业、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居民提供存款、贷款、结算、电子银行等全方位金融服务。为更好地扩大金融服务辐射范围,目前,我行已分别在龙华、西乡、龙岗、光明楼村、观澜、沙井、公明设立7家支行,新的石岩支行已完成选址开始筹建。

为满足机构和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路英才,欢迎有识之士加盟,我行将为您提供在深圳同业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

加盟宝安桂银,共创卓越未来!

一、 招聘岗位、人数及应聘条件

(一)客户经理 10名

应聘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会、经济、市场营销或其他相关专业;

2、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

神,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无任何不良记录;

3、年龄30周岁以下;

4、有三年(含)以上财会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5、具有985、211高校学历者优先考虑;

6、特别优秀者学历及专业条件可适当放宽。

用工及待遇:

一经录用,为正式劳动合同工,转正后年薪12万元以上。

(二)人力资源岗 1名

应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专业;

(2)1-3年人力资源工作经验,熟悉人力资源六大模块相关工作;

(3)熟悉《劳动法》等法律法规,熟悉相关人事流程;

(4)具有良好的亲和力、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写作功底,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5)有银行业人力资源工作经验优先。

用工及待遇:

一经录用,为正式劳动合同工,转正后保底年薪12万元以上。

二、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初试-笔试—面试—公布拟录用名单—体检—办理入职手续。

三、 简历投递与信息发布

(一)信息发布:本招聘启事另会在前程无忧及我行微

信公众号上发布。

(二)简历投递:

1、电子邮件投递简历。报名时须提交应聘报名表(见附件),并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发送至电子邮箱。

应聘报名表请点击附件下载。所有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2、前程无忧投递简历。报名时直接在前程无忧查询到我行即可投递简历。

3、笔试、面试及联系方式。笔试、面试信息将通过电子邮箱和电话通知,请注意查收信息。

联 系 人:廖小姐、邓小姐

办公电话:0755-29080690

电子邮件:baoanguiyin@126.com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46区卡罗社区宝安大道与裕安一路交汇处宝安桂银综合办公室(二楼)。

四、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4月22日。

五、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我行更多信息

附件:深圳宝安桂银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

深圳宝安桂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3月24日

推荐:

【】【】【】【】【】

【】【】【】【】【在线咨询】

以上是2018年深圳宝安桂银村镇银行春季招聘11人公告的全部内容,更多深圳银行招聘考试信息敬请加入金融考试群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深圳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深圳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深圳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