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企业招聘信息 >

福田北大青鸟校园招聘季 好工作就在学校

来源:比特网 | 发布时间:2018-04-27 11:47:59 |  访问:1254

进入四月,招聘市场进入了旺季,福田信狮校区迎来了多场专场招聘会。学历+技能+项目经验三重的信狮学子吸引了、集团、软通动力、艺果、等行业大企业来校挑选人才,提供了200余个就业岗位,涵盖软件开发工程师、软件实施、前端工程师、网络运营、安卓开发等多种岗位。目前为止,三四月份毕业的学员75%已找到工作,剩下的还在继续观望,以便做出最佳选择。

信狮学员毕业照

高精尖不愁饭碗 。自开年以来,福田北大青鸟信狮校区便跑马灯般的迎接企业校招,一些优秀的学员更是提前被抢先“掐尖”。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移动技术和逐渐发展起来,java工程师、python、网络、java等人才尝到了“甜头”,信狮accp软件开发专业8位学员于三月初入职太极集团,这些精英分别担任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和运维工程师,薪资待遇十分丰厚;金蝶集团也从青鸟学子中选拔了26位精英担任软件实施,给出高福利高待遇的同时也提供了上升通道。

火热的校园就业季,福田北大青鸟信狮校区各个专业的同学在经过了些许波折的焦躁期后基本都签到了工作,而且就业岗位越来越高端。 对于这个现象,信狮就业部李老师说道:“现在国家对互联网科技发展很重视,这个巨大的产业链需要懂技术的专业it工程师来从事相应的工作,所以行业在发展的同时,也带了对专业人才的渴求,信狮培养出来的高精尖人才专业扎实,综合素质高,项目经验丰富,是企业急需的人才。”

好工作就在学校。福田北大青鸟校区领导十分重视学员们的就业工作,每一场招聘会都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及应聘学员沟通交流,了解他们求职意向,询问招聘单位岗位需求以及市场对学生技能的需求,并督促就业部门完善合作企业网:“一定要进一步做好校企合作工作,把学生就业工作和校企合作工作有效结合起来,发挥合作企业的人才吸纳作用,要与合作企业加强交流,将优秀企业、好岗位的资源直接对接到校,方便企业选聘人才,便利学员找工作,让好工作在校园就能找得到”。

在校领导的指导下,福田北大青鸟信狮校区的校园招聘工作获得了很大收获,学员们在合作企业中表现出色,职场进步很快,受到合作企业的用人部门的高度称赞,而校区也会群策群力全力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学员高质量就业。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深圳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深圳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深圳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