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银行招聘信息 >

福晟集团2019校园招聘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18-08-28 18:53:10 |  访问:1415

福晟集团是一家在地产、建筑等领域多元产业发展的大型综合性集团。业务横跨福州、深圳、郑州、长沙、天津、武汉、漳州、宁德、厦门、广州、佛山、中山、惠州、上海、淮安、成都、珠海、湖州等省市,拥有福建福晟集团、福建六建集团、深圳福晟集团等百余家下属子公司,现有总资产规模800亿元,员工达6000多人。位列中国房地产36强、中国建筑业22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73位,品牌价值逾100亿元。凭借25年深厚的房地产开发经验及良好的信用度,在全国开发总建筑面积已达2000多万平方米,现已成为中国最具活力和最具前景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招聘职位:

投递简历工作区域

战略发展集团总部
投资拓展福州区域、广州区域、上海区域、郑州区域、

厦门区域、惠州区域、徐淮区域

研发设计集团总部、福州区域、广州区域、上海区域、

郑州区域、长沙区域、武汉区域、天津区域、

惠州区域、漳州区域、徐淮区域

工程管理集团总部、福州区域、广州区域、上海区域、

郑州区域、长沙区域、天津区域、惠州区域、

徐淮区域

成本管理集团总部、福州区域、广州区域、上海区域、

郑州区域、长沙区域、徐淮区域

营销管理集团总部、郑州区域、长沙区域、漳州区域、

徐淮区域、武汉区域、天津区域、厦门区域、

惠州区域、广州区域、上海区域、福州区域

商业管理集团总部、长沙区域
品牌管理集团总部
营运管理集团总部、郑州区域、长沙区域、漳州区域、

徐淮区域、厦门区域、惠州区域、广州区域、

上海区域、福州区域

财务管理集团总部、郑州区域、长沙区域、徐淮区域、

天津区域、厦门区域、广州区域、上海区域、

福州区域

资金管理集团总部、郑州区域、徐淮区域、天津区域、

厦门区域、惠州区域、广州区域、上海区域

人力资源集团总部、福州区域、广州区域、上海区域、

郑州区域、长沙区域、厦门区域、惠州区域、

徐淮区域

法务长沙区域、广州区域、上海区域
秘书集团总部、郑州区域、长沙区域、漳州区域、

武汉区域

审计长沙区域
投融资金融控股公司(深圳)

*集团总部办公地点位于福州

*由于目前福晟集团各区域发展辐射范围不断扩大,需能够接受异地工作安排,如:上海区域办公地点含上海、杭州等;广州区域办公地点含广州、中山等。

报名地址: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深圳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深圳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深圳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