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信息 >

深圳市福田区教育系统2019年秋季赴外定点招聘560名在编教师预公告

来源:公务员考试网 | 发布时间:2019-10-20 11:34:20 |  访问:3926

广东教师考试网提供以下深圳教师招聘信息:深圳市福田区教育系统2019年秋季赴外定点招聘560名在编教师预公告,报名时间:10月13日-10月23日,更多关于深圳市福田区教育系统定点招聘教师,深圳福田区定点教师招聘,深圳教师招聘考试的内容,请关注(广东教师招聘考试频道/广东人事考试网)!

招聘公告:深圳市福田区教育系统2019年秋季赴外定点招聘560名在编教师预公告
公告来源:深圳教师招聘网招聘人数:560人
报名时间:10月13日-10月23日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深圳华图咨询电话:0755-82072866在线咨询:

福田区地处深圳市中心区和广深港合作的核心腹地,是市委市政府所在地,坐拥深圳中央商务区,辖区营商环境成熟,城区品质一流,地铁密集,交通便利,集中了市图书馆、市音乐厅、市少年宫等优质市政资源,为深圳政治、文化、金融和国际展览中心。

为补充师资力量,优化教师队伍结构,福田区教育系统将于近期面向2020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定点公开招聘在编教师约560名。

一、岗位需求表

学段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科学道德与法治历史地理体育音乐美术信息技术特殊教育心理电子商务金融管理商务英语课程论小计
高中3505130201100202000126
初中3528291541203314713224030000201
小学139605600016100181476020000319
职校010000000000110011106
特校000000000000008000008
总计177938620515163614832161013871111560

二、报名基本条件

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期间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非师范院校、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者亦可报考。

三、招考流程

(一)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预报名和现场报名的方式。

请考生登录报名网址按要求填写报名表进行预报名,福田区教育局组织专家组于后台进行预筛选,通过预筛选的考生须按要求到相应的考点进行资格审查。未通过筛选的考生,建议不要前往现场。

未进行网上预报名的考生,可到相应考点现场进行报名。

(二)报名时间:

网上预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3日——2019年10月23日

现场报名时间:见正式公告

(三)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

1.时间

初定:10月25日——11月12日

2.地点

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140会议室(暂定);

华中师范大学: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招聘大厅(暂定);

东北师范大学: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自由校区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一楼多功能厅(暂定);

陕西师范大学: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新勇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暂定);

华南师范大学: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桃李园一楼(暂定)。

(四)面试

拟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不超过8分钟,体育、音乐、美术面试时间再加2分钟技能展示。

(五)签约

现场签约。

四、待遇

(一)享受深圳市在编中小学教师统一薪酬待遇(含基本工资,各类规范性津补贴、五险一金、职业年金、住房补贴等);

(二)实施人才奖励政策:第一类,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奖励20万元;第二类,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获国家级奖学金或者就读境外世界知名大学获在校期间全额奖学金的,奖励8万元;第三类,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获校级二等及以上奖学金的,本科毕业生在校期间获国家级奖学金或者就读境外世界知名大学在校期间获全额奖学金的,奖励5万元;第四类,部属师范院校,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应届毕业生,在校期间获校级二等及以上奖学金的,奖励3万元。

(三)住房待遇:优先提供人才房、公租房、学校过渡性住房等。

五、招考宣讲

(一)时间:初定10月15日——25日

(二)宣讲设点单位: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兰州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东北师范大学、吉林大学、湖南大学、中南大学、中山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

六、其他说明

具体事宜以正式公告为准,敬请近期关注福田政府在线招考专栏http://www.szft.gov.cn/xxgk/ztbd/ftqzkzl/。

咨询电话:0755—82918332、82918367

深圳市福田区教育局

2019年10月8日

深圳教师招聘网推荐:

【考试信息】【报考指导】【备考资料】【考试题库】【深圳招考】

【笔试课程】【面试课程】【教师资格】【网校课程】【在线咨询】

以上是深圳市福田区教育系统2019年秋季赴外定点招聘560名在编教师预公告的全部内容,更多深圳教师招聘考试信息敬请加入教师考试群,及关注广东教师招聘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编辑:广东华图)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深圳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深圳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深圳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