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公务员招聘信息 >

2019年广东深圳市福田区选调公务员2人公告

来源:学宝公务员考试 | 发布时间:2019-02-12 17:20:51 |  访问:1738

2019年深圳市福田区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

根据《》、《深圳市市外公务员转任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共青团深圳市福田区委员会、深圳市福田区财政局(国资委)面向全国公开选调公务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范围

深圳市内、外党政机关单位在编在职公务员(含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下同)。深圳市内跨职组职类转任的,须符合深圳市公务员分类管理交流转任有关条件规定。

二、选调名额

共青团深圳市福田区委员会选调综合管理类科员1名(岗位编号a001);深圳市福田区财政局(国资委)选调综合管理类主任科员1名(岗位编号b001)。

三、选调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和事业心,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理论功底扎实,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文字综合能力,报考a001岗位的须具有共青团工作经历,报考b001岗位的具有财政、审计工作经验的优先。

3.报考a001岗位须现任为科员,报考b001岗位须现任为正科级,市外人员须具有3年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含试用期)。

4.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以上学历且学士以上学位。

5.报考a001岗位的年龄应在30周岁以下,报考b001岗位的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

6.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历年公务员年度考核结果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7.报名须符合其所在单位服务年限的要求,并经所在单位同意。

8.符合任职回避规定。

9.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予选调:

(1)报名时提供虚假信息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按照有关规定,干部在任职试用期内或工作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不适宜调动的其他情形;

(5)有不符合任职要求的其他情况的。

10.选调的公务员在我区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

注:报名年龄、任职年限等截止日期为2019年2月19日。

四、选调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2019年2月19日18:00截止)。

报名方式:采用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报名,请将报名材料电子版(纸质材料提供扫描件)发至指定邮箱,a001岗位发至:2807277031@qq.com;b001岗位发至:czbgs@szft.gov.cn。

报名材料:

1.《报名登记表》(附件2);

2.《报名信息简表》(附件3);

3.个人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

4.任现职级文件、公务员登记表(参照公务员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

5.年度考核为优秀等次的须提供公务员年度考核鉴定表;

6.本人起草或发表的综合性文稿、调研文章等文字材料2篇,所获荣誉的相关证明材料;

7.近期免冠电子证件照。

以上材料中,任现职级文件、公务员登记表可暂不提供,待单位考察时补交。

咨询电话:

a001岗位咨询0755-82918495邓女士;

b001岗位咨询0755-82918703林女士、凌先生。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

(二)资格初审

根据选调条件和报名材料,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并通过电子邮件反馈资格初审情况,对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发放综合面谈通知书,参加综合面谈人数不足拟选调名额3倍时,视情况决定是否取消该选调岗位。资格初审仅对报考人员如实提供的材料进行初步核对,其资格条件是否符合岗位要求最终以办理调动手续前审查结果为准。

(三)考试

考试分为综合面谈和面试,时间、地点将通过邮件及短信方式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按综合面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并按选调人数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进入综合面谈人数不足拟录人数3倍时,则全部考生进入面试)。

(四)资格复审和考察

1.根据考试成绩,等额确定拟考察人选。组成考察组对考察对象进行资格复审、考察。如因审核不通过、考察不合格、考生自愿放弃等情形,按总成绩从高到低进行递补考察。

2.考察对象须在考察公告发布后1周内提供原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附件4),同时相关单位需在证明上承诺收到商调函1个月内协助考生提供齐全的调动材料,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选调。

(五)体检

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六)确定选调人选并办理调动手续

根据考察情况及体检结果确定拟选调人员,并办理调动手续。其中,市外公务员需报深圳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审批同意后,办理调动手续。

(七)公布选调结果

a001岗位在福田团区委官网上公布选调结果,b001岗位在福田区财政局(国资委)官网上公布选调结果。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特此公告。

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组织部

2019年2月11日

附件:1-4下载

1.2019年福田区公开选调公务员岗位表.docx

2.2019年福田区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登记表.docx

3.2019年福田区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信息简表.docx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深圳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深圳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深圳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