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社会团体招聘信息 >

深圳市龙岗区安全生产技术协会2019年3月招聘1名协会秘书长公告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19-03-14 14:18:05 |  访问:2233

因工作需要,龙岗区安全生产技术协会拟于近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协会秘书长1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组织考察、面试和会员大会选举的方式。

二、招聘要求

(一)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2.事业心责任感强,热爱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3.遵纪守法,服从安排,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

4.有一定的语言表达、组织协调和计算机应用操作能力;

5.有一定的文字写作功底;

6.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安全生产相关专业;

7.有在安全生产部门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8.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9年3月31日以后出生)。

(二)薪资待遇

年薪包干15-18万元,年终绩效另算,聘用时间3年一届。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初审

报名及资格初审时间:2019年3月11日至3月15日上午12:00(9:30-12:00,14:00-17:30)

报名及资格初审地点:龙岗区中心城清林中路209号龙岗区人力资源服务大厦一楼人事考试窗口

报名咨询电话:28949217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考者须本人到场,不可委托他人代报名。

考生报名、接受资格初审应提供以下材料:身份证、学历证书及验证证明复印件(验原件)、个人简历、《计划生育情况调查表》、《计划生育情况个人承诺书》(已育或已孕人员应当申办《深圳市计划生育证明》,其他未育、未孕人员填写承诺书即可)、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计划生育情况调查表》、无犯罪记录证明在报名时因客观原因无法提供,可以先签署承诺书,在资格复审时提供。

(二)招聘方式

报名结束后报名后,由协会研究择优选取符合报名条件人员名单3-9人进入面试。考官从相关专业单位随机选取5-7人组织面试,面试时间约为3月20日(星期三),面试成绩前两名为秘书长候选人,择日由会员单位成员进行投票表决,票数最高者为秘书长人选。

(三)资格复审、体检

资格复审主要审查报考人所提供的材料是否真实,是否与公告及报考岗位所列条件要求相符。

考生自行安排体检,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四)有关说明

1、聘用方式及工资福利待遇按龙岗区有关规定执行。

2、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龙岗区安全生产技术协会,咨询电话:84860852。

附件:

1.计划生育情况调查表

2.计划生育情况个人承诺书

相关附件:

附件1.计划生育情况调查表.docx

附件2.计划生育情况个人承诺书.doc

来源: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深圳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深圳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深圳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