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信息 >

深圳市永联学校2019年8月招聘信息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19-08-25 02:01:09 |  访问:2199

一学校概况

永联学校创办于1996年9月,是一所经宝安区教育局批准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占地面积12896平方米,建筑面积16273平方米。学校拥有崭新的教学楼两栋,科学楼一栋。教学设备先进,功能室齐全,率先全面使用现代化交互式一体机教学。办学以来多年被评为教育教学先进单位,学校被评为2008--2011年度宝安区家庭教育先进单位,2010年宝安区第十届家庭教育宣传周活动先进单位。2010年12月顺利通过市一级学校的评估验收。2011年6月通过双优学校的评估。2018年12月通过省标准化学校评估。学校办学质量稳步提升,注重学生思想品行塑造,以“诵读经典,落实弟子规,践行文明礼仪”为学校办学特色,得到学生的喜爱,家长的认可,领导的肯定。

二招聘职位

2019年秋季小学、初中各科老师。

三招聘要求

教师要求:1、热爱本职工作,思想端正。2、工作积极,任劳任怨,有责任意识,有团队意识。3、有教师资格证。

四招聘待遇

教师工资:4000~7000。提供食宿。严格按相关法规为教职工购买五险一金。

五招聘程序

有意者请认真阅读以上条件。带齐个人资料,备好复印件来学校面试。面试时需审核各种证件的原件。

六乘车路线

地铁:5号环中线灵芝站c1出口,打车到永联学校10分钟。

乘车线路:m381、630、702、777、717、718、662路公交车到上川路的永联学校站台下即可。

630、355、395路公交车到前进路的文汇中学站台下即可。

七面试时间及联系方式与相关老师联系,聘完即止。

学校地址:宝安区31区水口花园68号

小学部联系人:林老师18938694818初中部联系人:陈老师18938694785

来源: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深圳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深圳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深圳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