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银行招聘信息 >

2019广东福田银座村镇银行招聘综合柜员岗及银行客户经理岗公告

来源:公务员考试网 | 发布时间:2020-01-08 03:41:17 |  访问:1715

2019广东福田银座村镇综合柜员岗及银行客户经理岗公告,本次招聘若干人,招聘岗位及应聘要求详情见公告,本次公告由整理发布。

福田银座村镇银行招聘综合柜员岗、银行客户经理岗,招聘要求如下:

综合柜员

工作地点:深圳市

职位描述

从事银行柜内客户服务工作(不分高低柜,不分对公对私)。

任职要求

1、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形象气质及沟通表达能力;

2、具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和良好的商务礼仪修养。

银行客户经理(无需资源+正式编制)

工作地点:深圳市

职位描述

1、积极开展我行的各项金融产品营销工作;

2、根据我行制度规定,开展贷款调查,分析客户贷款风险,提供对象金融服务;

3、做好客户维护及记录工作,及时反馈贷后风险,积极催讨各项应收贷款工作。

4、根据我行的各项相关政策,积极的开发各类目标客户,完成各项业务指标;

任职要求

1、专业不限;性格外向,有较强表达沟通及逻辑思维能力;

2、无需资源、无需关系、无需经验,只要踏实肯干,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3、客户服务意识较强,乐于同小微客户打交道;

4、工作态度积极,热爱营销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深圳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深圳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深圳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