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社会团体招聘信息 >

智联招聘联合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发起“千校万岗

来源:中华网 | 发布时间:2020-02-27 12:27:28 |  访问:1233

教育部数据显示,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874万,同比2019年增长40万人。加之2019年考研人数激增,国考招录减少。春天本应是毕业生的“求职小高峰”,却在疫情影响下,让就业环境充满挑战。

百场公益线上招聘会,保障全国大中专毕业生就业

作为国内人才生态领导者,智联招聘积极响应,联合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发起就业有位来“千校万岗”线上招聘会,搭建广阔平台,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通过智联校园线上招聘产品,全力保障特殊时期全国大中专毕业生就业,特别是帮扶人脉资源相对较少、就业迫切、具有经济压力的贫困毕业生。

活动中,智联招聘联合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百余场公益空中双选会,预计邀请10万企业参与,发布百万岗位,覆盖百万名学子,为毕业生、特别是贫困毕业生提供线上就业帮助。其中公益空中双选会,将通过智联校园系列线上招聘产品,将招聘会从线下转到线上,充分利用空中双选会不入校、不聚集,学生方便投递,企业可根据学校、学历、专业、求职意向等快速筛选简历,匹配岗位适合人才等特点,在避免因聚集而引起疫情扩散危险的前提下,确保春季校园招聘顺利开展,助力毕业生求职就业。

全流程线上招聘,助力春招,赢得战“疫”

此外,智联招聘还有“空中宣讲会”“空中面试”“微测”及“offerkit”等产品帮助供求双方完成线上招聘。针对有雇主品牌展示需求的企业可通过空中宣讲会在线进行,学生可随时随地观看,实时互动,在线答疑,一键投递简历。对于需要大批量筛选候选人的企业,可通过微测产品的2种考试场景,8大防作弊措施,9种考试题型,在线考核确定意向候选人。对意向候选人,企业可选择空中面试产品,利用视频、语音、文字等多种沟通方式,1v1或多v1的与候选人进行沟通。而对于已获得offer的候选人,企业可通过offerkit进行offer后维系,降低offer毁约率,提高员工入职体验。通过智联校园线上招聘平台,毕业生也可以自主搜索意向企业、职位进行投递,并随时查看求职动态。

智联校园线上招聘一站式解决方案,足不出户完成企业招聘、毕业生求职。疫情牵动千万人心,智联招聘将肩负起社会责任与使命,与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携手,线上助力高校、企业春招工作,共克时艰,全力保障大学生就业。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kj005

文章投诉热线:156 0057 2229 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深圳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深圳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深圳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